【微视频】中国游客在德国行纳粹礼被捕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讯】赵培:2017年8月5号上午,两名中国男性游客在柏林市中心的国会大厦前行纳粹礼并且拍照,他们也因此被捕,在缴纳500欧元保释金之后离开警局。咱们怀着好奇的心情看了一下相关报导,原来1998年修订的《德国刑法典》里面说,传播或为用于传播而制作、储存、进出口以及公开或在集会中使用德国宪法法院认定的违宪政党或组织标志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罚款。这些宣传品包括旗帜、徽章、制服、标语口号、问候礼等等。重点是下面一句话,可用于复辟前国家社会主义组织的标志也属于该条款适用范围。

大家知道,希特勒的纳粹党的全称是“国家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这个党名不是国家社会主义,但是属于这个范畴,所以行纳粹礼是触犯德国刑法的。除了德国之外捷克、斯洛伐克和奥地利也都规定了,行纳粹礼触犯刑法。

这个新闻让人最吃惊的不是这两个人被抓,而是国家社会主义组织在德国人的概念里是犯罪的。我想到了中国的问题,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现在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现在中共又垄断了中国所有资源,这就是国家社会主义,这在德国就是违法的。按照这个规定,在德国行少先队队礼就是违法的。

这并不是危言耸听,2016年波兰议会修改了《禁止共产主义宣传法》,新的法规要求波兰各地必须在一年内取消公共场所同共产主义有关的各种命名,并取消涉及同共产党有联系的个人、组织、事件和日期,以及代表共产主义的各种象征或是宣传。当然,乌克兰也宣布了禁止共产党的法律。

这两件事的对比说明,共产党和纳粹党有共同点,那就是都是反人类的。纳粹党屠杀犹太人、发动战争等等;共产党干的更加过分,苏联和中共都因为搞集体农庄造成大饥荒,中国饿死的人口3000多万,中共迫害地主、资本家、知识份子、法轮功学员等等的历次运动屠杀的中国人也是不计其数。但从杀人来看,两者都是反人类的,共产党在杀人的绝对数目上是比纳粹更加凶残的,两者都是罪犯。

德国的新闻还有一个让中国人很震惊的地方就是敬个礼至于犯法吗?至于,原因在于你宣传罪恶,甚至是鼓励罪恶,这也是犯罪。对比来说,中共的宣誓比纳粹礼要更加严重,那是诅咒发誓,等于把你自己的生命划归共产党管了,就是划归反人类那一伙了,这才是最可怕的。那么怎么办呢?这就必须退出共产党的组织了,这才是走正路。日后,中国自由了,真的好人也必要跟着共产党受惩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