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整形学问大 瓷牙贴片最方便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华人通过牙齿美白和整形,重新获得自信的笑容,其中瓷牙贴片被认为是比较便利和有效的牙齿美容技术,那麽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牙齿贴片呢?来听一下,一位拥有30年经验的牙齿美容专家,分享他的独到看法。

位于硅谷桑尼维尔(Sunnyvale)的半岛牙齿美容中心(Peninsula Center of Cosmetic Dentistry),是湾区顶尖的美容牙科诊所,在超薄贴瓷、牙齿整形和植牙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中心创办人Bruce Hartley博士长期钻研牙齿美容技术,是众多明星和舞台演员的指定医师。

半岛牙齿美容中心创办人Bruce Hartley:“创作新型微笑,是一项艺术工程,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独特,因为它不是将每一个设计的一模一样就行,它必须适合于每张脸,每个嘴唇,每个人的个性。”

谈到华裔牙齿特点,哈特利博士表示接触过的案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四环素牙。由于六、七十年代中国四环素的滥用,对那个年代孩童的牙齿造成严重损害。

半岛牙齿美容中心创办人Bruce Hartley:“牙齿变黑,整个牙齿绑在一起,呈褐色,所以我看了许多被抗生素染了色的牙齿,因为你无法刷干净,也无法漂白干净,你只能依靠贴片让它好看。”

哈特利博士认为美牙、整形的前提是固齿。不管牙齿多糟,他可以在无需磨牙、不伤原牙的条件下,做牙齿美容整形。而瓷牙贴片(Porcelain Veneers)是短时间内效果最突出的技术。

半岛牙齿美容中心创办人Bruce Hartley:“经验告诉我使用什么样的材料,看上去既漂亮有自然。”

最新的材料技术已让瓷牙贴片成为便利、安全又价格亲民的美牙首选。量身订制瓷牙贴片,材料耐久,颜色逼真,不影响咀嚼,只需两次看诊便能完成牙齿美容。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硅谷桑尼维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