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HC:BC省及阿省推动加拿大新房开工量增长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讯】得益于BC省及阿尔伯特省的推动,加拿大在7月份的新房开工量有所增长。

加拿大抵押贷款及住房管理机构(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CMHC)表示,经过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度新房开工量在7月份为222,324个单位,高于6月份的212,948个单位。

TD银行经济学家佩特拉马拉(Diana Petramala)表示,这一增长可能反映了房屋买家们在2016年年底之前对新建住房的旺盛需求。新建住房市场往往落后于对住房的需求。而在加拿大,人们对住房的需求已开始下滑。

佩特拉马拉表示,在过去一年中的政府房市政策发生许多变化,促使一些首次置业者将目光从二手住房转向更便宜的新建住宅。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CREA)于7月份报导,全国房屋销售量在6月份的月度降幅为七年来最大,其主要原因是大多伦多地区房市的大幅下滑。预计CREA将在下周公布7月份的房屋销售数据。

城市住房开工量的年度增长在7月份上升了5.5%,达到206,122个单位。其主要原因是公寓、联排别墅和高级公寓开工量的增长,而独立屋开工量则开始放缓。农村开工量估计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度增长率为16,202个单位。

BC省7月份的新房开工量与6月份相比增长了20%,阿尔伯塔省增长了8%,而安大略省的新房开工量则仅增长了1%。

与此同时,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报导,6月份签发的建筑许可证的总价值上涨至81亿加元,比5月份上涨了2.5%,创历史新高。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