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朝鲜:打向关岛的4枚导弹八月就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1日讯】【今日点击 】(2917-2)

提要
朝鲜:打向关岛的四枚导弹“八月中旬就绪”
美朝摊牌 后果严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前两天的节目当中,我一直提到一个现象,我说在我住这个地方,过去大概两、三个月,天天有人开枪,天天有交通事故,那都邪了门了。原来根本不是,原来说在高速上有个trailer,就是那个大truck翻了,就觉得是一件非常很罕见的事情。小车出事情还觉得有情可原,那大车不容易出事的,现在可得好,就过去这两个礼拜,就听了天天这儿truck翻了,那个trailer翻了,干脆有的地方,就干脆把整个trailer都给烧没了。

那打枪呢就是夜总会、酒吧,天天听了说今天早上凌晨三点钟,凌晨两点钟哪儿哪儿打枪了,死了俩伤了仨,什么这那的,枪手在逃,有的是枪手给抓了,那警察还没有起诉。这个城市里的警察呢,这个警察总长呢跟媒体说,我们生活在一个相对很安全的城市里,在世界范围内比较,然后媒体就把这句话当成嘲笑的概念,说大家都到这分上了,你还说挺安全。

而出事情的,原来出事情的集中的二、三个区,现在不是,现在市中心在downtown,大家听到净是那儿开枪,开枪,甚至出现入室抢劫,拿着枪推门进去了,抢东西,在这地方待了二十多年了没有过,现在听得非常的吃惊。那在欧洲本土昨天是前天,在巴黎一个人开了辆宝马,那挺邪门的,开了一辆宝马,应该是在香格里大道上,撞伤了6个士兵。撞伤6个士兵什么意思?在巴黎负责安全保卫的,不仅仅是警察,现在有士兵,我记得那年,前年应该是,去巴黎的时候,我在罗浮宫我在巴黎圣母院都看到,那军人是3个人一组,3个人一组,是那样的,拿着微冲,结果这小子一下子撞6个,撞6个还跑了。后来说是在巴黎的南城的高速上,截到了这辆车,这个人好像没打死,应该是打伤了,那它就讲这是恐怖袭击。那这种事情在现在已经不成为新闻了,已经不是新闻了,所以2017年的特点,我们看到的是整个社会的动荡。而这种社会动荡呢,它实际是人的整个生命的道德标准,就道德理念和对道德的认知,整体的下降。那反过来也叫世界末日,也叫世界末日,所以很多人的行为就不同了。

朝鲜:打向关岛的四枚导弹 “八月中旬就绪”

那其中包括金三胖,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朝鲜说打向关岛的四枚导弹,八月中旬就可以了。那没几天了,还一个礼拜。朝鲜国家媒体称,一旦领导人金正恩批准发射计划,火星十二号火箭将飞越日本,落向距离关岛30公里的海面上。朝鲜谴责川普失去理智,因为川普之前说要用战火和怒火,来应对朝鲜的战争威胁。美国警告说:如果上述行动付诸实施的话,将意谓着朝鲜的王朝终结。那如果是这么个做法的话,应该讲说,他真能打到那个位置的话,那也就变成了,大家重新进入战争状态。

其实现在也是,因为当年的韩战,并没有签署停战协议,但是呢当你实战,真正有导弹到人家家门口的话那是。这里比较特别的就是,如果火星12号在飞越日本上空,飞越韩国上空的时候,美国人会不会动用,萨德反导系统来拦截它。如果拦截了,只要它武器之间有接触了,就等于是重新开战了,那这意思就等着瞧啰。美国的关岛,是美国战略轰炸机所在的军事基地,朝鲜随后声明说,将在8月中旬最终完成,并向金正恩进行汇报,等待他批准。

火星12号火箭将飞越岛跟县,广岛市和高知县,这些都是日本领空啦。朝鲜通讯社引述朝鲜战略司令,叫做金乐谦的话是这么说的。美国国防部长马迪斯,星期三发表的这个声明非常严厉,说美国政府在想方设法通过外交途径,解决这一个全球共同面对的威胁,但必须强调,美国与盟友拥有地球上最精准、最训练有素,和最先进的防御与打击力量。在新泽西正在渡假的川普说:美国的核武库,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要强大。在我眼睛里,你说这些没用,一点用都没有。对于金正恩来讲,他知道,在朝鲜的做法中,只要他想打谁,朝鲜就打;可是在美国而言,川普想打谁,他左顾右盼,要顾忌很多事情。美国的核武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那美国的核武器能不能去打朝鲜,你试试,他是一个正常,他是一个人,他必须要顾及更多的事情,对不对?他顾及的是所有的事情的中心是生命,而金正恩却是以别人的生命,作为威胁的手段,杀掉别人作为威胁的手段。所以这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是魔鬼。至于说美国怎么做,中间的故事会走到哪一分上,只能看时间告诉我们了。

美朝摊牌 后果严重

因为美国跟朝鲜之间的状况,美国之音一篇文章:如果美国朝鲜摊牌的话后果严重。也就是打起来后果严重,美朝之间的军事冲突风险增大,朝鲜提出了它的说法,而美国之音驻首尔的记者说,即使美国对朝鲜发动一次有限打击,同样会遭致致命的反击,迅速升为一场大规模的核战争。它说在最佳的状况下,美国对朝鲜的导弹基地发射,或者说核设施先发制人有限打击,但它并不能重创朝鲜的反击能力。在这个背景之下,能否迫使金正恩寻求对话,而不是冒险打一场,他知道赢不了的战争,这很难说。

传统基金会的一个东亚分析师,这个人叫布鲁斯,他说一方面金正恩是疯子,可能发动进攻,另外一方面认为,他有足够的理智,不会对美国的攻击做出反应,那两种说法之间缺少联贯性。没错,人鬼之间,我们看到这些魔鬼似的人物,冲击着甚么理念?冲击着我们正常的人,在学校接受的科学知识。无神论的人,什么都不信的人,只是利益的人,在这个现实的环境中,你白天见了鬼了,你惹不起他,你往上一沾,你就出事,倒了血楣,我看就这么回事,我看觉得都有这成分。

所以真正有一天,如果2017年是净化和回归的一年,不就是净化掉很多朋友,脑海中被灌输的所谓的科学思想,回归生命的理念。如果你不回归的话,你坚守自己的高级动物理念的话,小鬼就玩死你,从里往外玩,从里面往外玩死你,让你自个儿心里头产生作用。朝鲜警告说,它将用核武器来回应,任何的军事行动,给美国一个教训。有限的军事打击更可能招致,朝鲜对韩国发动致命的炮击,也可能是化学武器攻击,使得南北朝鲜之间的这种重兵对峙,升级为大规模的军事冲突,有2万8千名的驻韩的美军,也会转入其中。我觉得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了,朝鲜有能力在战争第一个小时内,向韩国半数人口发射30万导弹,那首尔地区呢,有1千万人口也在其中。你看看当年美国人打伊拉克的时候,也这么分析的, 都是这么分析的,打起来的时候,所有这些独裁的,打起来的时候两码事。

而BBC的记者在谈这件事情的时候,是这么说的:川普碰上了金正恩,险上加险 还是以毒攻毒?那我个人觉得,整个内容差不太多,但是它的题目的着眼点呢,就谈到了2个个人的生命品质,对不对?险上加险还是以毒攻毒,就是说金正恩也好,川普也好,是2个特立独行的人,在现实一般的人眼睛里,这2人都摁不住,谁也管不着谁,通篇的文章就这样的文章。那你让我说呢,其实在我眼睛里真正的是命运,被人解读成命运,命运是在时间的背景之下,人无法跨越时间,他面对的一切就是命运。可是呢,当人无法跨越时间,面对的一切是命运的时候,也就变成了,你要面对的一切是被时间控制的,时间就会给你答案。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