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关岛成新闻热点 观光经济是命脉

位于太平洋上的关岛,近日成为国际新闻热点。关岛人口仅16万人,经济主要仰赖观光与美军的消费。关岛的观光客以韩国人最多,占45%,日本游客占40%排名第二,美国游客只占6%。

2. 反制中国倾销钢铁铝箔 欧美加重关税

美国商务部认定中国政府违法补贴铝箔出口,将对中国铝箔征收16.56%到80.97%不等的反补贴税;无独有偶,欧盟也将对中国的不銹钢提高征税,税率最高可达28.5%。

3. 川普童年故居 变成高贵短租住房

美国总统川普小时候,居住在纽约皇后区的牙买加庄园(Jamaica State)。今年3月,一名神秘中国买家以214万美元买下这间房子,如今却出现在短期租屋网站Airbnb上,住宿一晚要价725美元。

4. 星巴克改革拼营收 过度饱和是挑战

星巴克咖啡近期加强改革,但分析师认为,星巴克的挑战在于咖啡市场已经饱和。根据统计,美国有将近6成的星巴克门店,彼此距离不超过1英里。在纽约甚至方圆一英里内,就有23.5家星巴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