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激烈交锋 韩吁对话 日整军应对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面对朝鲜持续的军事挑衅,周四,韩国与日本也相继表示谴责,呼吁和平对话,但也同时做好了与美国共同对抗朝鲜的准备。

韩国周四再次敦促朝鲜,停止所有增加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行为。

韩国总统办公室发言人朴寿铉:“鉴于朝鲜持续的挑衅和威胁导致朝鲜半岛的安全局势越来越严重,国家安全委员会强烈敦促朝鲜停止所有可能导致半岛局势进一步升级的行为。”

青瓦台表示,韩国会继续与美国合作,寻求所有能够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办法。

日本当天也表达相同立场,将与美国继续合作,强化防务系统。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川普总统说所有选项都放在桌面上了,我们日本政府欢迎这个姿态,我们认为美日联盟加强威慑力和应对能力是极为重要的。”

日本外务大臣河野太郎将于下周前往华盛顿,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会面,双方将就联手震摄平壤展开进一步讨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