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纽约韩裔社区高度关注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最近朝鲜半岛局势的不稳定,让韩国本土居民忧心忡忡,纽约的韩裔社区,也对半岛局势,表现出极大的关注。

纽约的韩裔移民社区近期因为朝鲜半岛的动荡局势,开始担心自己的故乡和亲友的安危。

纽约州韩裔众议员Ron Kim:“我认识的所有法拉盛韩裔居民都有亲戚在韩国,包括我在内,我有一个表亲,她一年前还来看过我,她现在结婚了还有7个月的身孕,那是她第一个孩子。”

民意代表与韩裔社区侨领在法拉盛市政厅前表达诉求,希望能以和平方式解决朝鲜问题

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我们最人性的方式来避免战争,找到和平方式解决朝鲜半岛问题。”

因朝鲜今年屡次进行导弹试射,上周六再次受到联合国的制裁。金正恩政府随后强烈批评,并对美国等国家做出威胁,而面对朝鲜的恐吓挑衅,美国总统川普本周的回应更加强势。韩国居民担心,战事一触即发。

纽约州韩裔众议员Ron Kim:“我们想找到一个和平的方式解决冲突,我们可以采取交涉方式,不希望有人丧生。”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