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几种水果比吃肉还容易胖 减肥的朋友应少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1日讯】荔枝的营养很高,含有多种维生素,例如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具有增强免疫力、抗氧化、抗斑等功效,对皮肤有很好的作用。

但是你知道吗?荔枝含有很多糖分,多吃则会变成脂肪,使人变

牛油果的平均脂肪含量是15%,比猪里脊的8%的脂肪含量几乎高出一倍!

坚果富含ω−3脂肪酸、蛋白质、维他命E和纤维,但热量也很高,所以不能吃太多。

芒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同时经过研究得出,约100克的芒果肉中,含糖量高达14%∼16%,脂肪16.1%。多吃的糖分会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

榴梿的热量为147大卡/100克,瘦肉的热量为140大卡/100克,吃100克榴梿的热量可比吃肉还多。

葡萄干等干果,通常含有大量的热量和糖分,因此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尽量吃新鲜水果

而且用榴梿制作而成的榴梿饼、榴梿班戟,会添加大量奶油和糖分,让人迅速发

西瓜热量虽然低,但含有大量果糖,这种果糖不像葡萄糖一样让人会感觉饱,所以人会无意识的多吃,从而积攒热量,变得更胖。

所有的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维他命、水分、纤维、抗氧化物。但是有些水果糖分特别高,包括芒果、香蕉、葡萄、樱桃等,不能吃太多。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