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朝鲜危机 川普警告:美军蓄势待发

【新唐人2017年08月11日讯】面对朝鲜核武威胁,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五再发推文警告朝鲜,美军已经蓄势待发。美韩政府当天就半岛危机进行电话磋商,重申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确保人民的安全。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周五表示,韩国国家安全保障部负责人郑义溶和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当天就朝鲜核武威胁举行了电话会谈。双方重申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以确保韩国、美国和关岛人民的安全。

对朝鲜威胁,美国总统川普周四表示,将增加数十亿美元预算扩大反导弹计划。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花了很多钱以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确保核武能力处于最佳状态,而且是越来越好、越来越强。直到这些毁灭性武器消失前,美国的核武能力会比任何国家更好更强大,包括朝鲜在内的任何国家都不可能威胁到美国。”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周四警告,如果朝鲜开战将是一场“灾难”。不过他强调,华府仍希望通过外交途径,化解朝鲜核问题。

马蒂斯还说,他的职责是确保军事准备就绪,目前美军已经整装待发。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我的职责是在必要时,让军事选项准备就绪。但我不会提前告诉敌人我的计划,美军目前整装待发。”

周五,川普总统再发推文警告朝鲜,他说:“如果朝鲜做出不明智的举动,美国的军事准备已经到位,武器已经上膛。希望金正恩能找到另一条路!”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