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8月11日讯】发起“反截访”联署 辽宁赵振甲受审

辽宁省维权人士赵振甲今年年初发起联署, 要求改革大陆信访制度,并把联署信邮寄给习近平。2月被北京警方扣押,之后被遣返原籍,又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和逮捕。8月11号, 案件在在辽宁抚顺第一看守所公开审理。

湖南幼师维权 数十人被关押虐待

连续多天在省政府前维权的一百多名湖南幼儿教师,8月10号下午被大批警察包围,随后又被强制送到长沙市法制教育中心关押,并遭受虐待。

老兵中央军委维权 被强制带走

大陆各地的老兵继续到北京维权,8月10号,中共中央军委信访室所在地、北京厂桥街附近的街道,被警方戒严,现场约有上千名截访人员和警察及保安,很多上访老兵被强制带走。

访民最高法告北京第一中院 被关押

一批大陆在京访民日前向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起诉中共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但法院拒绝立案。8月10号,大批访民到中共最高法院起诉北京第一中院不作为,但遭到北京警方粗暴对待,十多人被强制押送久敬庄,目前仍未获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