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拿真枪玩“警察抓小偷”游戏 美10岁男童“枪毙”了亲哥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讯】近日,美国发生一起儿童意外枪击事件,一名10岁的男童拿着父亲的步枪,和14的哥哥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意外击中哥哥胸部,导致其当场死亡。

据东森新闻云网报导,当地时间8月8日,在美国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洛根维尔(Loganville)发生了这起不幸的事件。

事发当时弟弟、哥哥和另一名12岁的男童,他们在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弟弟拿着父亲的步枪瞄向哥哥,但他并不知道枪内有一发已上膛的子弹,子弹穿过哥哥的胸部,亲哥哥当场死亡。

事发后,警方也证实,男童并不知道父亲这把卸除弹匣的步枪,已经上了膛里面还有子弹。警方还表示,该案目前正在调查中,没有任何人遭起诉。

这种不幸的事件在美国常有发生。据《儿童科学杂志》统计,从2012到2014年间,美国已有超过1300名儿童遭遇意外枪击致死,其中男生的死亡率高达82%。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