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十九大前内忧外患 习近平急升138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2日讯】【今日点击】(2919-1)

提要
十九大前内忧外患 习近平急升138将
香港民主党成员称被中国执法人员掳走虐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这集节目,太快了又周末了,那周末还是我们提前拍的。我还是说那句话,在我眼睛里一切都那样了,都那样了,这个真正到后面可能,如果真的有些事情发生,说句心里话,就没得说了,就没得说。很多事情它是反着的道理,为什么到事情发生了没得说,是因为没机会了,没机会的意思就是,你在时间上在空间上没有回身余地了。就像我跟大家讲解释那概念一样,共产党的理论非常邪恶,做什么事都是往绝乎了做。绝乎了做这个词,这个词是北方词。绝乎了做,我也想不出什么更好,就是它没有任何商量余地,文明词就是没有任何商量余地。那如果不太文明的词就说,净干那断子绝孙的事,这个就明白了,喀嚓就给你掐了,从根上就给你掐折了,从功能上就给你掐折了,共产党干的这活就这个,对吧,大家可能觉得不一定接受。

中共的理论,进化论的理论,无神论的理论,直接把人固定在这块肉上,所以利益至上,大行其道,利益至上,大行其道,对吧。按照爆料的人说,说今天的世界,是亲爹为了利益可以把儿子卖了的,为了一个房子可以把老婆卖了的,你今天做不到这点,你拗它了,你还想成功;你今天做不到这点,你叫太天真。大家听懂我说的意思吧,我刚才说了干那断子绝孙的事,喀嚓给你干了,他能把儿子卖啰,就为了钱可以把儿子卖啰,那才叫无毒不丈夫,量小非君子啊。有的人跟着它跑的人,真是,在我眼睛里真可惜,为一万块钱把他的一生的荣耀,一生的就是人的生命的尊严,就全给出卖了,一万块钱。

十九大前内忧外患 习近平急升138将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篇文章呢来自于阿波罗的网站,十九大前内忧外患,习近平急升了138名将军。它是一种汇总性的文章啦,那文章内容是这么介绍的,它说微信公号叫做讲武堂,8月10日提到说7月28日五名上将,这个我跟大家介绍过。7月25日宣布的孙政才给砍了,7月26日27日,那习近平给300多名官员开会,对吧,闭门会议,闭门会议里提出了4个不惜代价。

7月28日他就晋升了5个上将,7月29日就是沙场阅兵。所以他一天一天,一天一天所有这些凑在一起,都凑在北戴河会议之前,北戴河会议之前。然后它也提到说,除了这五名上将之外,在8.1之前,包括海军、陆军、火箭军、武警部队,也举行了这个晋升仪式。12个中将,12个中将,这个我们在节目中提到过,陆军6个,那海军、火箭军跟武警各2人。

而与此同时,几乎都在一个时间,在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武警,又晋升了121名少将。其中陆军38个, 海军17个,空军22个,那火箭军11个,武警20个。从校级军官晋升到将级军官,这是一个大跳跃,这是一个大跳跃。我记得在节目中跟大家介绍过,我说在它变成五大战区,就是把原来东西都改变之后,我们会发觉在它的五大战区当中,在火箭部队,在这个军队的,什么总参谋部的指挥中心当中,有一些少将军官,但他占据的官位,却是上将级军官的官位。意谓着什么,意谓着大批上将被轰回家了,对吧,意谓着相当一部分中将也给轰回家,所以用少将顶的位置。那作为有人说这叫这种少壮派,这都是一些传统故有的说法,其实它是它的概念,就是对军队的大清洗,军队的大清洗。

那当然有正常的情况,是这么回事了,如果上将晋升5个,中将12个,那少将是120个,那这种阶梯事情的也符合常理。而大家要明白,少将级军官是在军队中,真正掌握具体部门的,对吧。一个军长他就真带领一个军,他是少将,这个军听他的。所以换个角度来讲,他在相当程度上,在把控着,就是以北戴河会议之前,晋升如果加在一起138名将军的话,这138名将军,散落在他整个军队当中。你会看到这成为习近平在军队当中的中坚力量:

香港民主党成员称被中国执法人员掳走虐待

那与此同时呢,在香港出现了一件事情,香港民主党成员称,被中共的执法人员掳走虐待,时间发生在8月8日。香港民主党的成员林子健,星期五在该党成员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讲日前被数名操普通话的男子掳走,并质问他关于刘晓波的遗孀刘霞的事情。8月8日收到电话,林子建自己这么说,对方要求他不要将这个,阿根廷球星梅西,寄给他的签名转给刘霞,后果自负。他曾将此事,讲给了民主党的创党主席李柱铭,和支联会的主席何俊仁。民主党其后发表声明说,该男子自称为中共国家安全局的人员,而他的对话呢,是透过手机的通讯程序来播出的,那是不是有着掩盖的概念不知道,但是我们看到的他讲的故事,是这样的故事。

林子健透露10日下午4点,在九龙油尖旺区购物期间,被两名身份不明的人拉到车上,手机被关,然后让他闻了东西失去知觉。等他醒来之后,双手被绑,眼睛被蒙,抓走他的人问认不认识刘霞,同时批评他身为基督徒,为什么不懂得爱国爱教。并且用硬物打他的肚子,用钉书机在他的大腿上钉钉子,钉成十字架,警告他不要报案,指这是国家的事情,报案也没有用。我个人以为,抓他的人 一定希望他讲出来,这是故意制造事端。身为基督徒为什么不懂爱国爱教,这是故意说给他听的。钉成十字架是污辱基督教,做为基督徒的他,会迫使他向外嚷出话来。那这里面他提到说,他们是国家安全人员,事关国家的事情,就让他这么说。那国家安全人员也好,讲这是国家事情也好,爱国爱教也好,这是抓他的人故意刺激他,让他嚷出来,那林子健如果不说的话,他们这个事流产了,如果说的话这事就成功了,就这么回事。

为什么在香港,那香港曾庆红的势力太深刻了,对吧。而抓民主党的人,会在香港引起轩然大波,打击的是一国两制。要挖掘的,是在香港内部的这些中共高层,中共政权当中的国安势力,破坏的是一国两制,威胁的是每一个香港普通的公民,它会营造事端。这个时间什么时间,8日通知了他,10日抓了他。11日跟他说的,这个时间是北戴河你死我活,正在搏杀的过程。那香港的警务处处长明确讲说,香港警方高度关注林子健的案件,在指控当中涉及到中共的执法部门,他强调警方不容许香港以外的任何执法部门,在香港执法,否则属于违法,全力调查此事件。这是真正希望的,营造事端的,因为它没有任何意义,它没有任何意义。

那选择谈到刘霞选择他,是一定知道,他手里有梅西给刘霞的东西,对吧。一个安静的事情,已经没有下文的事情,故意刺激他挑起来,以国家的名义,以国家爱国爱党的名义,以爱国爱教的名义,以国家的,怎么说呢,中共的执法人员的名义,在香港,然后用普通话,去骂他,去污辱他,刺激他。所以这个根本不是香港的事,香港抓他, 是北戴河的事。

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