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恢复“党主席” 废掉政治局常委

最近和朋友去吃自助餐,自助餐就是什么菜就有,自己去拿就行,有南方菜、北方菜以及日本菜、烧烤等等都有,我看着一起吃饭的朋友很有趣,也很善意的给他们指出来自己意识不到的受到的党文化的影响。拿着盘子去捡菜,回来一看盘子都冒尖了,什么东西都混杂一起。饮食也是一种文化,比如说烤鸭,那个饼卷着鸭子和酱,那个饼不能湿,和别的菜混在一起就不是那个味了。日本寿司,有生的,有熟的,也混在一起。看上海鲜了,都去抢,自己能不能吃得下也不管,但实际上是对自己的一种虐待。


自助餐(pixabay.com)

有人说,中国人素质不高,我说这是表面原因,内在原因是中共党文化的关键问题,那就是不能吃亏。不管自己是否需要,抢到了就行。就是以自我为中心,从一个人吃东西的品质能看出一个人的理念。朋友之间的相互往来,哪有杓子不碰碗边的?不能吃亏的人,很难有真朋友,因为太顾及自己的利益和得失了。

香港《明报》报导中说“中共有意在十九大上恢复设立党主席制的消息,一些专家为此消息背书理由无非有二:一是朱日和阅兵仪式上,受阅官兵回应习近平“同志们好”的问候语,由过往的“首长好”,改为“主席好”;二是为延续习近平的领导人任期,党的最高领导人由总书记改为主席可不受任期限制。”

“主席好”有人解读成军委主席,有人说是党主席。“主席好”是在香港最先使用的,当时大家比较吃惊,邓小平当时也是军委主席,喊出的也是“首长好”。如果“主席好”是党主席,那么在香港使用是接不上茬的,因为香港根本就没有中共的党支部。习近平对香港问题一直没有正式发言,直到今年的7月1日才正式谈到了香港问题。香港从1997年开始就是曾庆红的天下。由“首长好”改为“主席好”的含义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国家监察委员会以及习近平思想一样,往国家方向转向。

坚持党的领导,习近平就真正成为一把手,党主席凌驾一切,因为他是真正党的核心。习近平这个做法的目的就是废除政治局常委,当这个前提出现了,七上八下就没用了。还在讨论七上八下的人基本上就OUT。有人说,那这不是搞独裁了吗,形式上是独裁,但他没杀人,这是很难解释的。毛泽东杀人无数,邓小平八九六四杀人,江泽民九九年迫害法轮功杀人,这三人是真正的独裁者。

习近平现在正在废除邓小平留给江泽民的真正的独裁机构。当年的邓小平没法真正独裁,是因为他有一个顾问委员会,邓小平的资历与陈云,叶剑英不相上下,你会发现邓小平和顾问委员会就是一个平衡的关系。八九六四触及到了八大佬各家族的利益,邓小平牵头,把各军区军队参与进去杀人。杀人之后出现了江泽民,江泽民以后用9个政治局常委多数垂帘听政,架空了胡锦涛和温家宝。江泽民杀害的是真正的信仰者。

习近平否定了江泽民的结果,以改革之名,但改革的是邓小平和江泽民的东西。触及到的是中共的权力体系,这个体系在杀他。有人不信,那为什么他开两会的时候把茶缸子放在兜里?他不就是与整个环境对立吗?他想活着只能把茶缸子放兜里,放桌子上都能杀了他。这就说明,他就是要否定江泽民和邓小平留下的一切,因为他们留下的形式能够摧毁他,他必须要有出路,他成不了毛泽东。当他想成为毛泽东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会杀他。

德国之声报导中说,中共三大网路平台同时被查,我去年就跟大家讲过,当大家都翻不出墙的时候,那就到时候变天了。

“本周五(8月11日)早上,国家网信办网站公布,腾讯、新浪、百度"3家网站的微信、微博、贴吧平台分别存在有用户传播暴力恐怖、虚假谣言、淫秽色情等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社会秩序的信息。”

这就是收紧社交媒体平台所带来的影响力,其它的就是借口,Facebook和推特到处充斥谣言、色情等等,川普说CNN新闻都是假的,但他也没把CNN封了。

自媒体最大特点是所有人都是信息提供者,也是受益者及伤害者。自媒体里面充实着真假、阳谋和阴谋,如何分辨要仰仗个人的生命理念。就像吃自助餐,有人吃这个,有人吃那个,有人这么吃,有人那么吃,这取决于个人。中共的邪恶是把中国人的生命理念毁了,这是非常可怕的。所以当习近平和王岐山真正有着决定性的举动时,他们一定会封杀自媒体,他们以法律的名义封杀自媒体平台,说明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后会有巨大动作,会封杀掉自媒体中的任何评论,以防社会发生动荡,这动荡来自于他提到“四个不惜代价”中的内容,例如党内反对势力,内部不稳定因素,他们也没实力和精力来分清谁是谁非,只能一刀切。

中国大批的人被中共党文化伤害之后,完全站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一切。所以,我说就要解体中共,重树人的尊严。用利益去战胜中共的,其实也是中共的拥护者,因为思想就是共产党灌输的思想,所以你才看到各个事物中利益上的争持,扭脸就翻脸。解体中共,就是要解体中共背后的邪恶,解体它营造的文化。这是中国人现在面对的最大问题,但这需要时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