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除甲醛 小妙招要学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4日讯】大家如果装修好房子,接下来就如何去除甲醛的这个问题。甲醛通常都是由家私的粘合剂、油漆等一些装修材料中蒸发出来的,尤其的对于家里有小孩或者有孕妇的家庭,甲醛的处理显得更加重要。

1、要知道室内甲醛的含量有多少,去醛效果怎么样,我们的感官是很难分辨的,为了家里人的健康,要准备一个家用的甲醛检测仪,这样就可以随时检测室内甲醛情况。

2、新房装修后,在抽屉、橱柜这些地方可以放一些活性炭,放进去今天就会发现没有什么刺激气温了,物理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循环空气流动,快速吸收异味,特别适合家里有小孩的用户朋友。

3、除了活性炭,定期还可以往家里喷上一点这个甲醛清除剂,采用新型纳米光触媒科技,99%高效全力除醛,有效渗透到家具与装修材料的表层,长效分解甲醛,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天然植物提取,适用母婴老人等敏感人群。

4、房子装修好,先不要入住,我们把室内的门窗全部关闭,用取暖设备或者安放几个高瓦数的灯泡,把室内加热,第二天把门窗打开,用工业电扇把挥发的甲醛全部吹出去,这样循环几天,就能有效的去除室内的甲醛。

5、甲醛的化学特性是易溶于水、醇和醚,首先也是把室内的门窗关闭,在每个房间都放置一盆水加入白醋进行加温蒸馏几小时,如果觉得麻烦的朋友,可以用加湿器也是可以的,这样也相当于对室内进行了一次消毒,然后开窗通风把甲醛赶出室内,结合第一个方法一起用效果更好。

6、如果不能长期开窗通风的话,特别是夏季和冬天。那就要选择一款能吸附甲醛的空气净化器,能快速吸附并分解甲醛!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