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哥哥”当众猥亵“妹妹”被抓 网友:必须严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4日讯】日前,在南京南站候车室一名20岁年轻男子当众摸胸,猥亵称其为哥哥的女童,旁边疑似男子的父母也未加制止。有目击者拍下现场照片并在网上曝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大陆作家陈岚一直以来都关注大陆儿童性侵问题。日前她在微博引述网友爆料称,8月12日晚7时许,在南京南站候车室,一名20岁的年轻男子让一称他为哥哥的小女孩坐在了腿上,在众目睽睽之下,“哥哥”将手伸进了小女孩的裙内,并当众抚摸她的胸部,还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陈岚遗憾的表示,当时,候车室乘客很多,却无人上前制止。

现场目击者小陈随后向媒体介绍了事件发生的全过程。当天小陈坐在候车室座位上,注意到斜对面一个穿着无袖连衣裙,年约12岁的女孩坐在一名年轻男生的腿上,男生看起来约摸20岁左右。

小陈说,刚开始,男生只是隔着衣服把手放置在女孩的胸部,过了一会儿,小女孩走开坐到了小陈身旁玩手机。年轻男子一把将小女孩拽了过去说:“哥哥帮你弄吧。”并将女孩抱坐在其腿上。

紧接着,男子将手从女孩无袖连衣裙的腋下直接伸了进去,放在了女孩胸部,公然猥亵。而女孩坐在男子的腿上玩着手机,表情没有丝毫反抗或异样。男子猥亵女孩的时间长达5分钟之久。

男子身边坐着一对年约50岁的男女,看起来像是他们的父母。爸爸看见了男孩的举动,但没有制止。

小陈说,周围还有几个女孩都看见了,但因对方有三个大人,都不敢上前制止,于是她赶紧拍下照片,留下证据。随后,那位爸爸注意到周边的人在拍照,便让年长的女子带着男子和小女孩走到别处去了。

这起事件在网上曝光后,不少网民怒斥猥亵女童的男子不是人,更斥责做家长的不加制止。

璃妖W:公共场合都敢这样做!私底下更是可怕严惩!!

lkfe19:道德败类,必须严惩。

孤钓-寒江:是社会造就了这一切,你能杀的完?

还有网友指责在场的民众,见此行为竟然漠然视之。v玄玄v:看来彭宇案影响深远,如今南京人不但老太太不敢扶,连小女孩也不敢帮。

一目了然:大陆社会道德已经被中共败坏到人伦尽失,没有底线了。中共官员的荒淫无度就不说了,普通百姓也敢在大庭广众之下,猥亵女童,私下里,这个社会不知已经堕落到何种程度。可恨,可悲。

有正义网友根据当事男子的面貌特征进行了网路搜索,称发现该男子是安徽凤阳人,其父母在当地一所中学附近开了一家饭店。还有网友爆料称,这名受害女童不是这家人亲生的,是抱养的。不过,网友推测的信息尚未得到相关方面的证实。

这起猥亵女童事件引发了舆论热潮,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有律师表示,猥亵女童可被判处5年以上刑期。

8月14日,南京铁路警方通报称,猥亵女童的涉事男子已被南京铁路警方抓获。据悉,该名受害女童不足14周岁,涉事男子年龄在20岁左右。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