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小海绵与自己儿时一样 害羞笑像小姑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4日讯】黄晓明婚后常将妻子Angelababy挂在嘴边,儿子“小海绵”出生以来,更是幸福满溢。近期录制真人秀《中餐厅》时,他谈起宝贝儿子满面笑容,不仅直呼儿子长得越来越可爱,还透露与他儿时一样,像个小姑娘见人就害羞笑。

陆媒报导,在黄晓明参加录制的最新一集《中餐厅》节目中,大学老师崔老师突然现身,让他与大学的同班同学赵薇又惊又喜。节目中,他和老师一同骑脚踏车外出采买食材。一路上,师徒两人尽兴聊天,从黄晓明以前的学生时代一直回忆到现在的生活和工作种种。

黄晓明与Baby在儿子出生后,两人对“小海绵”相当保护,只在《奔跑吧》节目中以不露脸方式现出孩子的身影。此次老师以为黄晓明会携妻儿一起做节目,当提起“小海绵”三个字时,黄晓明不禁“嘴角上扬”。

他向老师描述,儿子现在六个月大,越长越可爱,现在像个小姑娘似的,不太会哭闹,但一看到人就很害羞地笑。他特别形容儿子道:“跟我小时候一样。”

前几天黄晓明曾在微博写下“一家五口”,引发外界揣测Baby是不是又怀孕。最后发现原来他是代言5种不同口味的牙膏。虽然不是指怀孕,不少网友却频繁催促两人生第二胎,期待他们再度宣布好消息。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黄晓明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