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洗脑班毒药迫害 周玉琴头昏腿肿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周玉琴,被劫持到江汉区洗脑班非法关押3个多月,7月下旬被释放回家。但是,一个星期后,周玉琴身体开始难受,头昏腿肿,行走困难,她怀疑遭洗脑班下毒药迫害。

8月14号,周玉琴旅居海外的妹妹周女士对新唐人说,周玉琴被关押在“江汉区法教基地”(洗脑班)3个多月后,于7月21号,被无条件释放回家了。

周玉琴旅居海外的妹妹周女士:“在他们那个洗脑班里没有这样的先例,就是说你如果不‘转化’,按他们的要求去写所谓的什么书,是不可能放出来的,我姐什么都没写,他们突然把她放回家了。”

周女士说,周玉琴被放回家一周后,身体开始难受,全身无力,头昏脑胀,双腿膝盖以下浮肿酸疼,走路都有问题,她回忆在洗脑班的几个细节,认为遭洗脑人员下了慢性毒药。

周女士:“有一次她发现她吃那个包心菜那个应该是白的,结果她发现上面浇了红汤,她以为是那个苋菜汤,她就问给她洗脑的那些人,说为什么这个菜上要浇这个汤?她们支支唔唔的说不出来,后来她就觉得可能有问题,她就没吃那个菜。”

周女士说,但她姐没想到水也有问题,她喝水时,发现水有甜味,当时也没多想,就喝下去了。后来,洗脑班人员不断在她饭里菜里动手脚,还算着日子告诉她,关押3个月放她出去。

周女士:“我姐就觉得很奇怪,说我都不算日子,你们为什么天天算日子,她回家以后,她就想可能那种毒药,过了多长时间,回家以后才会发作。”

今年64岁的周玉琴,去年3月18号,在汉西一路向民众讲真相时,遭到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一年多,因不构成犯罪,今年3月31号,武汉市中级法院批准检察院,撤销了周玉琴案。

4月1号,法院通知家属去看守所接人,但家属没接到人,4月10号,周玉琴户口所在地的街道通知家属,周玉琴被关押在“江汉区法教基地”(洗脑班),要家属送衣服。

7月21号,周玉琴被释放时,江汉区洗脑班又关进去了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周女士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江汉区法教基地”的罪恶。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江汉区法教基地从1999年到2014年间,就先后非法关押过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其中17人被迫害致死,5人被迫害致疯,致伤、致残的无法统计。

新唐人记者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