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庇护政策 加州千万执法经费恐泡汤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联邦政府每年拨给加州的安保及执法补助,超过2千800万美元。但由于加州民主党强力推行对非法移民的“庇护州”政策,这项经费有被司法部取消的危险,下面来看详情。

8月14号,加州检察长贝赛拉(Xavier Becerra)和旧金山市府律师赫雷拉(Dennis Herrera)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他们已向联邦提出法律诉讼,要求司法部继续向加州和旧金山拨发执法补助金费。

旧金山市府律师Dennis Herrera:“我们在这里公布我们向川普政府第二次提出了诉讼,这次是针对司法部的。”

司法部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上个月表示,川普(特朗普)总统不会补助那些明显违反联邦法、保护非法移民的城市与政府。目前,加州正在推动SB54号“庇护州”法案,目前正在众议院表决。该法案将限制州和地方警察配合联邦移民局的要求,提供非法移民罪犯的资料和信息。

如果加州坚持庇护政策,今年将失去超过两千八百万美元的联邦补助金。特别基于爱德华•伯恩正义援助基金(The Edward Byrne Memorial Justice Assistance Grant Program),专门用于预防犯罪,向各州和地方所支付的一系列长期款项,将有可能被取消。

旧金山市府律师Dennis Herrera:“我们旧金山从联邦获取大约有一百五十万美元,其中五十万是直接得到的,而九十万到一百万是从州府间接得到的。”

加州检察长Xavier Becerra:“下次伯恩正义援助基金什么时候发放,不是很清楚,如果我们不这么做的话,某些补助金将会受到威胁。”

联邦打击非法移民犯罪说到做到。本月初(8月3日),塞申斯已经向包括加州的圣伯纳迪诺(San Bernardino)和斯托克顿(Stockton)在内的4个庇护城市发出公函,宣布如果不配合抓捕非法移民罪犯,就将失去联邦拨发的打击毒品、帮派的经费。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