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淫业大亨“太子辉”被判无期 保护伞直通三常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5日讯】广东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等组织卖淫案,15日一审宣判,梁被判无期徒刑,并没收全部财产。早前媒体揭露,绰号“太子辉”的东莞淫业大亨梁耀辉,在东莞从事“色情业”之所以有恃无恐疯狂至极,是因为其背后的“保护伞”直通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江派三常委。

8月15日,陆媒报导,广东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等组织卖淫罪案一审宣判。东莞市中级法院判决,梁耀辉犯组织卖淫、串通投标、单位行贿三宗罪,被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力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检方起诉的另外46人,也被分别被定为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帮助毁灭证据罪,除两人被判处缓刑外,其他人均被判处1年4个月以上有期徒刑。

梁耀辉案辩护人王思鲁律师介绍,该案于8月11日上午9时宣判,8月15日辩护人收到法院寄来的判决书。

该案爆发于2014年2月9日,中共央视播出暗访被称为“东方性都”的东莞色情业节目。当天下午,广东省出动6千余警力,在东莞展开大规模“扫黄”行动,此次扫黄风暴中,众多涉黄场所被查。

2015年1月29日,东莞中院发布工作报告称,2014年东莞共审查逮捕“涉黄”案件458件917人,起诉252件673人。其中,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等组织卖淫罪案最受关注。

东莞太子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从2004年开始,该酒店桑拿中心逐步成为一个大规模提供卖淫活动的场所,组织所谓的“桑拿技师”卖淫,其中包括多名未成年少女。

陆媒揭太子酒店的卖淫活动呈现出“产业化”和“专业化”特点:“桑拿技师”按身高等条件定等级;须接受太子酒店医生的体检;“上岗”前还有专门的接客礼仪、卖淫步骤等系统化培训。另外,太子酒店对嫖客招嫖过程也有一套标准流程。

经审计,太子酒店桑拿中心仅2013年的非法收入就高达4,869万元人民币,全年组织卖淫人次多达10万多次。

梁耀辉案涉江派三常委

据悉,作为太子酒店董事长的梁耀辉(绰号“太子辉”),曾是中共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的卖淫活动2014年2月份被曝光后,梁耀辉的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同年4月14日,中共党媒通报,梁耀辉涉嫌“严重违法”被免职。

随后,两大京媒《新京报》与《京华时报》刊载文章称,要揪出“太子辉”幕后“保护伞”,并质疑“太子辉”是如何从“黄道”走进了“油道”。

《中国青年报》发文质问“谁在给‘太子辉’撑腰?”“太子辉”能够顺利地两度成为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背后没有关键性的人物撑腰,能成吗?

有爆料者称,太子辉的“保护伞”为往届广东高官。梁耀辉最高调时期,就在现任常委张德江刚刚调任国务院副总理之时。在张德江执政广东期间,色情业大肆发展。此后梁耀辉又攀上周永康靠石油暴富。

而另一江派大佬曾庆红,在“十七大”退下后,经常住在“性都”东莞,被指“情陷东莞、乐不思京”。

据悉,曾庆红退休后除了北京有重要会议要开,一年之中至少有10个月,都是“静居性都绿荫深处某别墅”,享受着当年张德江培植亲信、现任广东省一名高官的“侍奉”。

2013年1月下旬,前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向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递交一封长达4万多字的信件,揭露高层在广东的特权、贪腐典型情况,特别提到持有别墅、豪宅的高官中第一就是曾庆红。

此外,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亦官亦商,在香港和大陆政、商、文的圈子中颇为活跃,在东莞也有发展。据报,曾庆淮钟情东莞,常常在港、莞两地穿梭,乐此不疲,是莞城两大音乐剧创作基地的艺术顾问。

东莞2014年的“扫黄”风暴引发当地官场地震。同年2月14日,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严小康被免职;中堂镇党委书记黎志辉被免职。3月31日,中共官方通报,广东省公安厅治安局副局长、政委邹文强被查。5月8日,东莞常务副市长梁国英落马被查。6月23日,中共官方宣布,中堂镇公安分局局长何成、黄江镇公安分局局长邓金祥因“涉黄”问题被查办。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