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听取攻击关岛简报照片曝光 网友:差劲摆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讯】日前,朝鲜官媒报导了金正恩听取朝鲜军方关于攻打关岛报告的消息,并配发了相关照片。报导称, 金已下令军方“进入备战状态”,确保随时可进入实战。不过,中国网友纷纷嘲笑朝鲜官媒泄露军事机密,其发布的照片明显是虚张声势的“摆拍” 。

当地时间8月15日一大早,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就发布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4日亲自前往战略司令部,听取了朝鲜军方有关对美国关岛近海发射导弹进行包围射击的方案。

听完了军方的“作战方案”报告后,金正恩表示,“再观察美国一阵子”再决定是否对关岛发起攻击,若美国继续“轻举妄动”,将会做出“重大决策”。

金正恩随后向朝鲜军方下指令“进入备战状态”,并且必须时刻保持发射状态,保证“一旦劳动党下决心”可随时进入实战。

该报导并配发了几张金正恩听取军方报告的照片。

路透社则在相关报导中分析朝中社配发的这些图片称:照片中金正恩手持的指挥棒指向写有“战略军火力打击计划”的一张地图,而地图上标示了一条疑似从朝鲜东海岸开始,飞越日本后在关岛附近结束的弹道导弹飞行的路径。

报导引述韩国庆南大学(Kyungnam University)远东研究所军事专家金东烨(Kim Dong-Yub)指出:金正恩所看的那张地图上,导弹发射的位置似乎是朝鲜东岸的潜舰基地新浦巿(Sinpo)。

这意味着,朝鲜军方可能是打算让4枚超中程弹道飞弹飞越日本岛根、广岛和高知县上空后,打到距关岛30到40公里的水域中,就如此前朝鲜军方曾经对外界宣扬的那样。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听朝鲜军方作有关发射导弹攻击关岛的方案报告。(朝中社图片)


朝鲜军方8月15日向金正恩报告了使用导弹攻击关岛的方案。(朝中社图片)

就在几天前,美国一个专门研究朝鲜动向的机构刚刚通过分析最新拍摄的卫星照片,指有迹象显示朝鲜已做好通过潜艇进行水下潜射飞弹的准备。

金东烨表示:朝鲜当局正试图向朝鲜民众“展现自信”,因为每个朝鲜民众必然会从电视和报纸上看到这些照片。

不过,中国网友对朝中社公开的这些照片的看法与港媒的观点却大相径庭,许多中国网友留言嘲笑“金三胖”这次的摆拍太差劲;也有网友指金正恩想要对关岛动手,完全是自己找死。

网友羽林林在海外的相关报导下留言称:“金胖是找死!”

Meddy321也评论称:“敢开第一炮,川普就得把整个朝鲜瞬间活埋!”

网友X723 则发帖嘲笑道:“哪有摆拍照片要打关岛的?军事机密放在报导上还算军事机密?金三胖小学也没有毕业?只当在幼稚园玩辨家家?”

网友“电脑低手”则指出:“显然是摆拍给朝鲜老百姓看的。”

网友hotplay 也分析说:“真要打,保密还来不及,还报导?三胖这是虚了。”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