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国留学生夫妇自驾失踪 恐坠崖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美国加州弗雷斯诺警方周一(8月14日)证实,在国王谷国家公园的悬崖边发现的汽车车牌,属于一对失踪的华裔夫妇。此前,警方接获报警,一对来自圣地亚哥、在国家公园自驾游的中国留学生夫妇,离奇失踪已达一个星期。

8月12号,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布寻人启事,31岁的中国留学生王一楠(Yinan Wang,音译)和他的妻子、30岁的宋婕(Jie Song,音译),在加州中部的国家公园自驾游时失联,已经超过一周。

8月14号,搜救人员在国王谷国家公园附近的180高速的悬崖下,发现了一个车牌(6XMM431),证实属于王宋夫妇所驾驶的白色福特福克斯轿车。然而,搜救人员没有寻获汽车,也没有找到二人。

据福克斯新闻圣地亚哥报导,王一楠目前是圣地亚哥加大的博士后研究员。二人原定于8月7号北上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然而,在参观完红木公园的水晶洞(Crystal Cave)后,就与外界失去的联系。

警方表示,在寻获车牌的同一地点,几天前一对泰国留学生发生车祸,冲下150多米的悬崖,掉进国王河,不幸遇难。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