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二胎将继子推下楼摔死 湖南女判死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讯】湖南长沙女子肖春花为了生育二胎,将继子从16楼天台推下摔死。近日,湖南省高院对肖春花故意杀人案二审宣判,判处其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8月16日,陆媒报导,肖春花和丈夫汤某,于2013年生下一女,2015年9月,汤某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前往长沙与他们一起生活。同年11月,肖春花想再生一个孩子,经咨询相关部门确认,他们夫妻已经有两个孩子,不符合生育二胎的法律政策。

肖春花认为,丈夫儿子的存在妨碍她生育二胎,于是产生了杀人念头。一天中午,肖春花将继子骗到她们所住公寓的天台,并趁继子攀爬围墙玩耍时,上前一把将他推下楼当场摔死。

事发后,肖春花被抓捕关押。长沙市中级法院在一审判决中,判处肖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且赔偿附带汤某前妻26944.5元人民币,肖女不服,向湖南高院提出上诉。

8月14日,湖南高院对肖春花故意杀人一案二审,经审理认为,原审判决认定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遂判肖女死缓。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