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广告藏彩蛋 宣传片获德国红点大奖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距离台北世大运开幕还有3天,台北市政府为了宣传进行最后冲刺,日前将官方系列广告最后一波放上网,还隐藏了惊喜在里面,让不少网友看完后直呼感动,引起广大回响。

2017世大运广告《其实我们一直都在》观众篇:“我才不看中华队比赛。”

2017世大运广告《其实我们一直都在》选手篇:“我可以输。”

2017世大运广告《其实我们一直都在》观众篇:“不忍心再听到虽败犹荣。”

2017世大运广告《其实我们一直都在》选手篇:“但代表台湾时就不准输。”

台北世大运即将在19日开幕,台北市政府为了宣传进行最后冲刺,日前将官方系列广告最后一波放上网,最新宣传影片分成“选手篇”与“观众篇”,这两支影片相互呼应,如果同时一起播放观看,更是隐藏了惊喜在里面。

2017世大运广告《其实我们一直都在》导演黄丹琪:“这一次因为是,台湾这么难得办这么大的国际赛事,所以就是很不一样的心情是,其实我们都可以在一起,所以这是这支片子,就是最重要的概念的来源,就是以前有人在观众萤幕前、以前有人在赛场,但是这一次我们都可以一起来到现场帮选手加油。”

这支影片在网路上引起网友广大的回响,宣传团队这次也特地制作出合体网站,让两支影片可以对话,观众也可以随时切换两支影片的画面,也希望透过这支影片,邀大家一起进场,为选手加油。

台北市长柯文哲:“世大运的设想本来就是,台湾走出去、世界走进来,让世界看见台湾,可是要让世界看见台湾,还要说,不仅是说他们那些外国选手来,我们给他热烈的招待,把我们台湾最好的一面显现出来,还要透过这种影片,推到全世界去。”

世大运宣传片《Taipei in Motion》将运动选手与北市街景做完美结合,5月公开播映后获得各界的一致好评,15日再传捷报,拿下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传达设计奖,让台北世大运在开幕前,就被国际看见。

世大运宣传片《Taipei in Motion》导演刘耕名:“我觉得这件事情得到红点的胜利者,其实代表的是中华队得到了第一面奖牌。我们用设计力,花了五个月,让世界看到台湾。”

导演刘耕名表示,只要有机会与时间,台湾还是能创造好的作品,台北市长柯文哲15日下午也亲自接见制作团队,并感谢拍摄团队透过影片将台湾最好的印象传递出去,并说能拿到红点设计奖确实不简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