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戴河会议濒结束 消息人士曝高层人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7日讯】 【今日点击】(2922-1)

提要
北戴河会议临近结束 消息人士披露高层人事
香港林子健再验伤 通宵被扣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刚才两个小时之前,有朋友在推特上转了一张照片,3张照片应该是。说在13日的晚上,在济南出现了很特别的天上的现象,看起来呢它应该是在,我不知道是在月亮的光影下,还是在其他的光影下,是天空中、天空上,然后那个光影的本身是很亮的,应该是月亮。结果在光影的前面呢一个方形的东西,长方形的,你只能叫阴影啦,长方形的阴影挡住了光源,看起来是个门,据说在国内微信、微博上在传。这个现象到现在专家来猜了,其实前两天在北京出现那个天象,就是周围都是黑云,结果就是一缕金光撕破黑幕撒向大地。其实这一些都在突破着,今天很多无神论的中国人。
如果换个角度来讲,如果天也是个神的话,在用祂的慈悲,用祂生命的境界,在启悟着人,希望人改变贪婪与自私的,那种自我狭隘的,那种龌龊的生命概念。

北戴河会议临近结束 消息人士披露高层人事

回到现实中有关北戴河会议,有说开的,有说没开。最新的一篇报导在我眼睛里,北戴河会议可能是一种另类的会议,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戴河会议临近结束,消息人士披露高层人事。那它总结性的一段话说,北戴河会议休假应该接近尾声了,因为在大陆媒体报导中,包括俞正声和4名政治局委员,应该正在北戴河之外的地方有着活动,公开活动。所以进一步佐证北戴河无会的说法,那体制内人士说,北戴河只是酝酿,中共十九大高层人事安排,不是最终的定局。我以为没什么体制内体制外,都瞎掰了,其实今天这里它也提到说,孙政才的落马是这种标志了,所以体制内的人事,体制外的人事,我节目中讲过当孙政才落马,大家公认的那些爆料者,谁都不知道的时候基本就是,驴尾巴栓鸡蛋,瞎扯蛋,没人知道习近平、王岐山干嘛。那今天发生的事,就是现在发生了,发生了,就发生了;没发生,也没人知道。对吧!也没人知道,因为他基本上封杀了,第一。

第二:因为他们两个人基本掌控着,整个在官场当中,他的本身的一种方向、作法。而整个体制,中共的体制内部的官员,他都处于被他们两个人打击的对象,其实是这个成分在其中。那有些人反抗,有些人这个那个,那反抗的力量基本都被压掉了。今天对于他们两个人最大的疑惑点,或者说最大的不可控制点,就是社会的动荡。因为被他反腐的人,5年反腐的整个权力机构,都是原来留下来的,江泽民、曾庆红留下来的,那这个机制还在,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这个机制还在。所以对于具体他要做的事情,这个机制没有人知道,但是当他做出来的事情,这个机制本身的反应,会出现反应,你必须现在的事儿就这样,你必须分得清楚是因为所以咧。

消息人士讲说高层人士未定局,他就说了很多啦,我觉得这都瞎掰了。我再跟大家解释一下,其实十九大最终开成什么样,关键在十九大之前28日,7月26日 27日,3百多个官员在京西宾馆,被习近平扣那儿,扣完讲完话之后,学习完了之后,28日,对吧!蔡奇,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的说法就是,谁敢干,谁冲着上面来,我就干谁,意思是这个。胡春华表态说确保十九大之前,政治安全、政治稳定。政治安全,今天政治中心是习近平,确保政治安全,有人要杀习近平,有人对整个今天的核心,是要准备下家伙。所以胡春华表态,因为胡春华不是习近平核心里的人,他的表态代表他的倾向,代表他的说法,对吧!那政治安全换个角度来讲,有人谁想拉拢我胡春华,我胡春华听习核心的,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香港林子健再验伤 通宵被扣查

香港民主党的比较著名的人士林子健,林子健说是被国安抓了,然后殴打了,然后如何,这件事出现了相当大的逆转,结果他香港警方把这件事情,当成重案组在调查的时候,林子健他嘴中描述他所经过的地方,所有那些监控视频警方都给拿去了。拿去之后发现林子健没有人抓他,是自己离开自己回家的,那林子健涉嫌做伪证,被警察抓了,那这个事儿就变得很复杂了。林子健是比较,民主党当中比较有名的,就比较资深的民主党人士,他是民主党的创建人,李柱铭的助理,曾经做过长时间助理。林子健称在旺角被抓当天,香港警方说他实际是坐车安全离开,林子健涉嫌撒谎,那他再次被验伤,通宵被扣查。如果证明林子健向警方做假证,林子健将面临6个月的刑期,1千港币的罚款。

林子健通宵被扣查,并且由法医验伤进行口供,录口供,林子健由原告变成了被告的关键,就是警方连日调查发现,林子健不但没有被抓走,而是自己乘车,乘小巴离开了西贡,所以怀疑他报假案误导警务人员。苹果日报的记者重返了,当时林子健称为现场的地方,发现到处都是天眼,到处都是监视器,沿途只有30米路程没有监视器,但林子健就在走过这真空路段之后,重现这个监视器的镜头里面,突然变了一名头戴口罩的叫黑潮男。而林子健坚称该人不是他,到了今天早晨凌晨,林子健依然被拘押,未有获得保释。那这就变成了很特别的概念,因为那就有那一段,没有监视器30米,当再出现的时候,林子健的服装改了,林子健说那个人不是他,警察说是他。其实昨天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讲了,在13日这天出现很诡异的事情,王岐山叫缺席式失踪,那其实呢后来我看凤凰网有报导说,在从去年到今年有关这个学院院士,就是这些专家学者,如果他们病逝的话,王岐山几乎都缺席了,没有送花圈,都没有王岐山,都是6个常委,它大概举了4个例子。

那高智晟呢在自己家里面失踪了,没了这个人;那林子健呢在香港出了这么个事。所以你看到的就是,王岐山对着中南海;那高智晟对着整个中国大陆,在海外的这种网路平台;而这个林子健呢对应的是香港本地,都是同时间发生的。这个东西要给炒起来,不就翻了锅了吗?可是很明显这个东西没有被炒起来。它表现出来今天现实环境,就是有些人想在网络,在整个环境中制造动荡的氛围,和那种时间点已经过去了,已经过去了。时间是个神,人总想用计谋去做事情,但是开智开慧,真正慧悟的人也就是拥有智慧的人,他懂得这天地间的造化,同样一个人有着本质的差距,是生命认识的差距。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