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洪系统清理中 减少中国城周边积水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达拉斯刚刚遭受暴雨侵袭,休斯顿近年来也经常淹水成灾。不过您是否注意到,今年夏天,中国城附近因暴雨导致严重积水的消息比以前有所减少?市议员Steve Le表示,这是近几年清理泄洪系统的工作发挥了作用。来听听他的介绍。

休斯顿F选区市议员Steve Le:“我们清理污水处理系统,让水排到河湾里去。年复一年,洪水泛滥区主要在Richmond、Dairy Ashford,沿West Beltford区,以及Jeanetta街。West Beltford区全部工程已经完成了,现在沿West Beltford区,大雨时水能很快排净,我真是很开心。在Richmond是一个长期工程,大概耗资二、三百万美元,那儿太多道路要修复了,Richmond区域可能还要四、五年才能完成。最近Richmond区域作了一些清理,很多水流向储水区,所以没那么多积水了。”

他表示,对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修复的街道,休斯顿市政府先进行了临时性修复,减少洪水对那里的影响。

休斯顿F选区市议员Steve Le:“在Jeanetta区域,我们作临时修复,长期方案要花1千万美元,但现在我们作了临时修复,很多水都可以排出去了。”

F选区内有不少华人居住,而中国城也有一半在该选区。作为F选区的议员,他希望民众勇于表达自己的需求。

休斯顿F选区市议员Steve Le:“我们办公室永远向你敞开,这不是我的办公室,而是你的办公室。所以请来坐坐,让我们知道你们的顾虑,我们能帮你做什么,伸出援手。有任何我能为社区做的,告诉我。”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