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传挥刀攻击至少6伤 警开枪击中嫌犯腿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8月18日讯】芬兰西南部城市土尔库(Turku)今(18)日发生挥刀攻击事件,多人被刺伤,警方开枪击中嫌犯腿部,并将他逮捕。

《太阳报》报导,目击民众表示,至少有6人遭到攻击,其中1名是带着婴儿的妇人。

警方在推特发文表示,警方开枪击中嫌犯腿部,民众应避开市中心。

有报导称,这名男子在行凶时高喊“真主伟大”,但官方尚未确认。

“塔伦邮报”(Turun Sanomat)报导,至少有一人在攻击中丧命。不过,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伤亡人数。

2017年8月18日,
芬兰西南部城市土尔库发生挥刀攻击事件。图为警方将疑是歹徒受伤者送医。(KIRSI KANERVA/AFP/Getty Images)

芬兰警方随后表示,在土尔库发生挥刀攻击事件后,警方已加强首都赫尔辛基(Helsinki)机场和火车站维安。

土尔库位于首都赫尔辛基以西约140公里处,是该国第五大城市,也是最古老的城市,1812年前一直是芬兰的首都。

芬兰西南部城市土尔库今(18)日发生挥刀攻击事件。(BERNAT MAJO/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