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韩式护肤秘诀 简单打造水嫩肌肤

【新唐人2017年08月19日讯】韩剧中女主角的水嫩肌肤常让人羡慕不已,想要知道她们是如何保养肌肤的吗?今天在中国城的Hmart,韩妆连锁店Aritaum现场示范,教华人女性如何护肤。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根据不同的皮肤类型及年龄,要选择不同的化妆品,通常建议配套使用同一系列。

Aritaum韩妆Hmart分店店员Julia Cho:“她T区是油性皮肤,但眼部非常干。所以必须去平衡匹配,满足两方面的需求。所以我为她选了雪花秀基础系列,不会厚重,不过含人参萃取物,提供必要的滋润功效,又可以控油,因为不厚重。不过她眼部太干了,所以用了不同系列,这个含浓缩人参,更滋润,为眼部提供需要的水分。”

她按顺序使用了化妆水、乳液、精华、眼霜、保湿霜。她建议不要使用化妆棉,而是要利用手的热度,另外不要用力揉搓,这样容易产生皱纹。她利用手的热度,将护肤品在手中揉搓后,在脸上热敷,并在最后轻轻拍打肌肤,使其充分吸收。而在涂眼霜时,她使用了无名指,因为无名指力道最轻柔。

她介绍说,洗脸也很有讲究,要轻轻按摩脸颊、前额、鼻子两分钟,而对眼部需要格外轻柔。另外她从来不用毛巾擦脸。

Aritaum韩妆Hmart分店店员Julia Cho:“因为毛巾会吸走所有水分。我只用干净的手,手一定要洗干净,把水拍进去。”

Aritaum是源自韩国首尔明洞的化妆品店,现在北美已有60多家分店,休斯顿中国城Hmart的这家分店于今天正式开业,分店于周五周六两天,举办免费化妆活动,并通过幸运转盘赠送化妆品小样。另外一直到8月底,有唇膏买一赠一、兰芝气垫BB霜七五折等优惠活动。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