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晚!世大运开幕 14个亮点不可错过

【新唐人2017年08月19日讯】周六晚间,“世界大学运动会”开幕典礼在台湾台北登场,典礼共有14大亮点,包括点燃圣火、超大LED屏幕、空中特技、原民乐舞等,台湾巨炮、著名棒球员“陈金峰”负责点燃圣火,还有歌王、歌后的献唱。一起去看一下。

2017台北世大运,热情开幕,142个代表团、上万名运动员聚集,重点是,14个大亮点,不可错过!

3个小时开幕典礼,搬出超大LED地屏影像,如视觉飨宴,还打造全世界最大舞台,摆出台湾特有的办桌和夜市文化,总共2500位舞者,展现20米空中特技、原民歌舞、巨型餐车打击秀等等,展现缤纷多元文化,更能目睹140多面各国会旗飘扬,和8000发城市地标烟火壮观景象。

世大运开幕歌手王力宏《改变自己》:“我回来了,你我的力量,也能改变世界。”

音乐才子王力宏、天生歌姬A-LIN,两大巨星将开场献声,还有不少台湾之光齐聚,包括国际小提琴大赛常胜军曾宇谦,首席舞者简珮如,阵容庞大,尤其台湾队代表团500多人压轴进场,更找他掌旗。

掌旗官,就是刚夺下亚洲田径锦标赛200公尺金牌的“台湾最速男”杨俊瀚。

活动主持人:“台湾巨炮,陈金峰。”

象征台湾精神的巨炮陈金锋,负责圣火传递最后一棒,将用招牌挥棒,把火球打向圣火台,点燃圣火,不过原本预计担任他前一位火炬手的举重金牌许淑净,因为脚不舒服,临时退出圣火传递。

这一晚,总统蔡英文将以中华民国总统身份出席。依照国际惯例不致词,只宣告世大运“正式开始”,除了台北市历任市长、新北、桃园、台中市长都会出席。

台湾史上规模最大国际赛事,号称小奥运,各国媒体,也将转播。台北市都准备好了,张开双手,热情迎接世界,来到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