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访民遭暴力殴打致重伤住院

【新唐人2017年08月21日讯】山东济南访民王学礼一家三口到北京上访,8月10号王学礼被截访人员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暴力殴打重伤住院。另一位山东访民赵作媛,17号在中共国家信访局外遭截访人员绑架到酒店后不知去向。

济南访民王学礼一家三口到北京上访被送到久敬庄,10号晚上,王学礼被地方截访人员雇用的黑社会人员,抢身份证、抢手机、暴力殴打之后,一家三口分两辆车连夜被劫持回济南。在南辛庄派出所院内,王学礼在车上又被殴打,最后被一脚踹到车门外。派出所怕出人命,将他送医,之后就不管不问了。

王学礼的太太雷布娟发出的视频显示,王学礼躺在床上,全身插满管线。

王学礼太太雷布娟:“截访人员他们雇用了黑社会成员殴打了我对象,他们也随车同行回来了,他们下车之后,这个黑社会成员在派出所内院里又打了我对象,大夫说了很严重,需要住院治疗,他头疼、头疼的非常难受。”

21号上午王学礼和雷布娟的手机都没人接听。八岁的儿子表示,他跟着爸妈到北京上访,看到爸爸被打。

王学礼儿子王安国:“我爸爸住医院了,被人打的,俺只看到他躺在地上,我陪他住过一次医院,我只知道他今天出院了。”

另外,山东访民赵作媛17号早上到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也被地方截访人员绑架到酒店后不知去向。

在京访民田小冬:“她是在国家信访局门口被当地10多个截访的绑架了,被拉到久敬庄附近有个鸿锦大酒店,被控制了,后来又拉上那儿不知道,当时报警了,出警以后说,政府行为那他们就不管。”

和赵作媛一起到北京上访的田小冬表示,最近北京气氛紧张,除了赵作媛外,最近他还目击了一名访民在排队的队伍中被强行带走。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