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政府楼闹军团病 社区送水解忧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讯】纽约市卫生局(Department of Health)宣布,在法拉盛政府楼,确诊两宗军团病个案。有社区组织免费为大楼居民提供瓶装水,下面来看详情。

一箱箱的瓶装水,堆成了一座小山,这些瓶装水是由美国食品商会捐助,他们承诺,将一直为Latimer Gardens政府楼的居民提供饮用水,直到大楼供水系统里的军团病毒完全消灭。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昨天我听到这个消息,他们(居民)的水不能喝嘛,我就跟商会的理事长说,可不可以捐一点水,他说没问题。”

Latimer Gardens政府楼确诊两宗军团病个案,目前,大楼的水管已经更换。

另外,纽约市卫生局在周一,下午2点、6点,分别举办了两场说明会,向大楼居民介绍注意事项。


为避免吸入水雾感染,卫生局指出,民众应采取泡澡代替淋浴,避免使用热水管的水流来煮食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