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龙卷风蜿蜒似长龙 屋顶吸入漩涡宛如末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2日讯】日前,黑龙江嫩江县惊现龙卷风。龙卷风出现时,天空乌云蔽日,龙卷风在空中蜿蜒似一长龙,所到之处楼房的屋顶被掀翻,乱石杂物在半空翻滚,不时有电线被刮断,爆出火花,场面十分震撼,宛如末日。

据陆媒报导,8月20日下午2时许,嫩江县在一场大雨过后,城南上空惊现龙卷风,从大团乌云中伸出一股灰白色浑浊气流,形似长龙吸水

当地民众拍到龙卷风在头顶经过的情形,就像美国大片一样。龙卷风威力惊人,诸多楼房屋顶被掀翻,无数杂物被吸上半空,在龙卷风的漩涡中旋转翻滚,不时有电线被刮断,爆出火花。

有网友看到上传网路的视频后惊呼:太震撼!宛如末日来临!也有网友表示:电影特效都没它吓人。

据悉,当天有3人因龙卷风受伤,多处房屋受损。龙卷风持续肆虐了10分钟左右。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