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奸犯之父袭击法官 俄州法院外被射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2日讯】周一(21日)上午,一名美国男子在俄亥俄州法院外枪击法官,随即被法院人员射杀。枪手是斯托本维尔(Steubenville)高中一名足球选手的父亲,该少年曾因强奸罪被判刑。目前受伤法官已完成手术治疗,无生命危险。

周一上午8点左右,俄亥俄州杰斐逊(Jefferson)县法院65岁的法官布鲁泽塞(Joseph Bruzzese Jr.)走路时遭法院外伏击的枪手射击,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枪手被当场射杀。

警方确认,枪手是51岁的男子里士满(Nathaniel Richmond),其子马利克(Ma’Lik Richmond)曾是斯托本维尔高中的一名足球选手,因与另一高中足球选手共同强奸一名16岁少女,于2013年被判刑1年,之后在少年拘留所服刑了10个月。

马利克目前是扬斯敦州立大学(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足球队球员,但因强奸案问题被禁赛1年,只允许参加训练。

杰斐逊县警长阿卜杜拉(Fred Abdalla)称法院的监控录像显示,布鲁泽塞向里士满回击了5枪,后一名缓刑监督官给了里士满致命一击,致其当场死亡。

受伤的布鲁泽塞随后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救治。

在当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杰斐逊县检察官汉林(Jane Hanlin)表示,布鲁泽塞已做完手术,目前状态稳定,没有生命危险。但她拒绝透露布鲁泽塞受伤的具体部位。

汉林还表示,警方目前还未认定枪手的作案动机,但没有理由认为枪击事件与马利克・里士满的强奸案有关。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