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超有效!香蕉加黑糖让你快瘦16斤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讯】喝水也肥的朋友有福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廉价、有效的减肥方法。下面来看看来自《爱经验》报导的黑糖秘制香蕉醋神奇减肥法。据称,蔡依林也用过,自己觉得效果不错。大家不妨试一试。

黑糖秘制香蕉醋的减肥原理

香蕉醋是由香蕉、醋以及黑糖制成,它通过“柠檬酸”循环发挥瘦身作用。什么是柠檬酸循环呢?就是把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素分解转化为能量。香蕉醋中所含的醋酸、柠檬酸、苹果酸进入人体后发生柠檬酸循环作用,香蕉中所含的葡萄糖能促进其发挥最大功效!因此,吃了高热量的食物,也不用担心分解不了。这是爱吃的人绝对的福音。

黑糖秘制香蕉醋的制作方法

1、材料:香蕉2根,黑糖适量,水果醋或米醋适量,可以密封的罐子一个。
2、制作方法:把香蕉切成1-2厘米的薄片。
把黑糖放进可以密封的罐子里,倒入水果醋(或用米醋),倒满为止。
然后把果醋和红糖搅匀。
加入切好的香蕉片。
盖上密封盖,密封24小时就可以吃了。

香蕉醋食用方法

1、香蕉醋每天3汤匙,早、午、晚各1汤匙,可直接喝或用冷开水稀释后饮用。腌渍过的香蕉也可每天分三次直接吃。胃好的人在饭前食用,肠胃不好的人在饭后10分钟食用。

2、香蕉醋也可加在 牛奶、豆浆、蔬果汁、炖煮的蔬菜等食物中,既可口又能让食物中的营养发挥更大效果。如:1汤匙香蕉醋+1杯牛奶,口感很像优酪乳。1汤匙香蕉醋+1杯豆浆,浓郁的豆浆会变得清爽。

好吃又能减肥的黑糖香蕉醋,大家记得试试看哦!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