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承载纽约百年历史 广场饭店将出售
美国纽约的广场饭店(Plaza Hotel)是当地的著名地标,如今饭店准备出售转手,目前市场估计饭店价值至少5亿美元。广场饭店在1907年兴建,耗资1250万美元建造而成,相当于今天的3亿美元。

2. 夏季旺季远去 美航空业调降票价
夏天走入尾声,美国机票价格也开始下降。从8月21日起,航空业调降大西洋海外航线的票价,纽约飞往巴黎机票,从680美元,降到470美元;从22日起,国内航线票价也调降,平均降幅从11%到20%不等。

3. 冰岛振兴旅游业 乐了经济 苦了房价
2008年金融海啸导致冰岛政府破产,但冰岛政府努力发展旅游业,重整经济,今年前往冰岛旅游人数已经达到220万人次,比2010年增长将近四倍,但却也造成冰岛房价飙升,过去一年来,房价已经暴增18.3%。

4. 三星新手机Note 8 纽约即将发布
三星新手机Galaxy Note8将于周三,在美国纽约发布。Note 8预计有黑、蓝、金、银灰四种颜色,相机镜头1200万像素。由于去年的Note 7发生手机爆炸的问题而重创三星,业界格外瞩目今年的Note 8能否扭转颓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