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周末集会 旧金山伯克利风声鹤唳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讯】8月26日、27日,保守派右翼团体,将分别在旧金山和伯克利举行集会。为了防止出现类似弗州的暴力冲突事件,旧金山警方表示,将出动所有警力维护秩序。

本周六(8月26日)下午2点到5点,由右翼团体“爱国者祷告”(Patriot Prayer)组织的“自由集会”(Freedom Rally),将在旧金山靠近金门大桥的Crissy Field海边公园举行。

周日下午1点到5点,另一场主题为“美国禁止马克思主义”(No Marxism in America)的集会,则将在东湾伯克利的市政广场举行。

鉴于上周弗州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发生的示威发生致死暴力事件,以及今年4月右翼团体在伯克利活动时,遭到极左组织AntiFa的冲击,最终演变成流血冲突,旧金山和伯克利警方都绷紧神经,严阵以待这两场有可能再次引发冲突的集会。

除了警方,右翼团体在湾区的活动,还挑起民主党官员的敏感神经。多位国会议员和州府官员上周分别致信国家公园管理局,要求重新审视右翼在旧金山集会的许可。国会议员南希•裴洛西将其描述成挑起冲突的“白人至上主义者”的集会。

不过,“爱国者祷告”组织的发起人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他们的集会不允许共产党、3K党、新纳粹和白人至上主义者参与,发言者涵盖各肤色,主要目的是让持反对意见的温和派美国人有机会发声。

而另一场集会的组织者则认为,美国的学校和社区里充斥着马克思主义,而伯克利正是美国共产主义从零发展的基地。他们希望通过集会,让更多美国人意识到共产主义的危害。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