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带皮吃更营养? 专家这样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4日讯】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吃不削皮的猕猴桃,你会不会吓一跳?想像一下那毛茸茸的口感……但很多营养学家说,其实吃带皮的猕猴桃对身体更好。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营养学家斯坦顿(Rosemary Stanton)说:“只要没有人在你吃之前用脏手碰过,那就没问题。”

她说,猕猴桃的果皮会提供更多的食物纤维,而且如今的猕猴桃被特别培育成有较少茸毛的品种。

“如今猕猴桃的品种是人们特别培育的,为的就是让大家不必剥皮吃,因为实在是很麻烦。”

其它蔬菜水果不剥皮是不是更好?

斯坦顿博士说,土豆带皮吃会更好。“土豆皮富含维生素C和其它多种维生素。”

南瓜呢?是的,吃带皮的烤南瓜更营养。“吃皮会令你获得更多的纤维。”

“你只需要确定皮是干净的,不会吃进更多的细菌就好。”

香蕉带皮吃可以吗?

有网友喜欢吃带皮的香蕉,尤其是香蕉变软,皮开始变黑时。

对此,斯坦顿博士说,“香蕉皮含有一种非常苦的成分”,吃下去口腔里可能会感觉不适。

她说,如果香蕉被喷过农药,皮中会有残留物,因此她不建议大家吃香蕉皮。

──转自《大纪元》(记者宋清宁澳洲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