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合力阻列车 Bart跳轨男子获救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讯】8月23号下午,捷运Bart旧金山市政中心站出现感人一幕。一名男子当时试图跳轨自杀,结果站台上的乘客们一起挥手向驶入车站的列车挥手预警,最终列车停车,该名男子获救。

根据BART监控录像显示:站台上乘客们在整齐排队等候列车进站,突然一名男子从BART站台跳入列车轨道,几名乘客快速反应,奔跑向即将进站的列车,挥动胳膊大声呼喊,警告列车司机不要进站,其它很多乘客也立即加入其中,一起挥动胳膊警告司机。

原本已经呼啸而来闪烁灯光的列车,列车司机看到站台上很多人挥舞手臂,便按下了紧急停车按钮。那名男子被其他人救了上来。BART警方回应目前已经将那名男子拘留,并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

另外8月24日,湾区捷运(BART)在圣利安珠(San Leandro)Bay Fair站疑似因有人穿越铁轨,急救队进入现场。因处理这名不知如何处在铁轨上的人。
 
湾区捷运多条线路造成大面积延误,包括开往温泉站(Warm Springs)、列治文(Richmond)和帝利市(Daly City)的线路。
 
穿越铁轨(卧轨)的人目前性别未知、也没有其是否受伤的报导,但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