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800城管军营练兵 网友:派往洞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6日讯】日前,中共官媒公开了一组三亚城管在军营中“练兵”的图片,据称这批接受军队训练的城管共有800名。中国各地的城管屡屡被曝暴力执法欺凌小商贩,因此上述图片公开后遭到众网友的讥讽嘲笑。有网友戏称:应该把他们调往洞朗地区上前线,免得他们只会欺负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8月24日,中共官媒发表了800名海南省三亚市城管队员进入军营接受“正规训练”的一组图片。

据陆媒报导,这次接受训练的800名城管队员,将分4批进入军营,每一批的队员将接受15天的全封闭式集训。

中共官媒公布的图片显示:在进行“防爆处突”(指处理突发的群体事件)时,受训的城管队员要手持盾牌进行排阵以及抵抗模拟民众冲击盾牌阵、投掷石块的“实战”训练。

此外,受训城管队员还要进行俯卧撑等旨在增强其体能的训练的项目。

尽管中共宣传机构声称这种训练是为了打造一支所谓政治可靠的城管队伍,但长期以来,中共城管欺凌弱小、暴力执法的恶劣现象遍及全国各地,国人对城管的反感十分强烈。因此,上述图片公开后,许多中国网友纷纷在网路上留言,对这些受训的城管冷嘲热讽。

有网友质问:“准备打谁啊?打社会最低层百姓还是印度?”

“用来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吗?”

有网民建议:把这批城管“调往洞朗”、“让城管去前线”。

另有网民调侃道:“不练,三百城管就可以横扫全球了;这一下(接受正规训练后)横扫宇宙指日可待了”。

(记者唐迪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