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买下全食超市 亚马逊大打价格战

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以137亿美元买下全食超市后,宣布从28日开始,全食超市的部分产品将调降价格,包括鸡蛋、水果、蔬菜、肉类等有机食品都将降价。亚马逊进军实体零售业,也对其它连锁超市带来竞争压力。

2. 经济好转 消费力道增强 美储蓄率下滑

根据美国联邦经济分析局统计,近年来民众储蓄率偏低,多数人的储蓄金额只占可支配所得5%左右;今年六月底,储蓄率更下滑到3.8%。专家建议,储蓄率最好能占可支配所得10%到15%,有助于未来紧急使用。

3. 领英创始人:独角兽公司 市值被高估

市场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公司,被称为“独角兽”,目前美国有215家“独角兽”公司。但人力资源网站“领英”(Linked-In)的共同创始人霍夫曼(Reid Hoffman)表示,90%以上的“独角兽”都已经被高估。

4. 国际利空弥漫 美长期房贷利率降至低点

受到国际恐袭事件频传等利空因素影响,美国房贷利率本周再次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89%,下滑到3.86%,创9个月来低点;15年期房贷利率则没有变动,维持在3.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