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被传销洗脑 拿4岁儿做人质逼丈夫加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6日讯】近期,中国大陆频频爆出一些年轻人遭传销组织欺骗洗脑误入歧途甚至因此丧命的消息。日前,中国河南一李姓女子遭传销组织洗脑后,不惜以4岁儿子为人质,逼迫自己丈夫加入。

据陆媒报导,8月22日下午,一名30岁男子冲进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报警,称自己的老婆被传销组织洗脑,竟然拿自己的孩子为人质逼迫自己加入传销。

前来报案的男士姓宋,是河南焦作人,她和妻子李某某开了一家店铺,原本过着足以温饱的生活。上个月,宋某的妻子李某接到好友的电话,称自己在武汉病重,无人照顾。李某随后赶赴武汉去“照顾朋友”,没想到竟然被朋友带入传销组织。

李女在传销窝点被封闭洗脑7天,自以为找到了一个发大财的新机遇,便打电话让自己的丈夫带上儿子一起到武汉来“打拼”。

8月20日,宋某将生意处理完毕后,便带着儿子来到武汉寻找妻子,结果当他到达妻子所说的“赚大钱的公司”时,却发现那是一个传销组织。他随即被强制性留在一间房间里与十多人围坐在屋内“上课”。发现上当受骗的宋某马上想劝妻子回家,不料已被洗脑的妻子坚持认为这是个能发大财的好时机,态度强硬,甚至抱起儿子要胁丈夫:“要么就留下来一起做大生意,要么儿子就别想带走”。

宋某一看自己无法劝服妻子,只好将计就计留在窝点。等到22日下午以买东西为由逃出传销窝点,赶到派出所报案。

随后,警方包围了传销窝点。宋某的妻子被救出后,开始还是执迷不悟,经过多方劝说,最终意识到自己受骗上当,同意与丈夫一起带孩子回家。

近年来中国大陆传销组织活动十分猖獗,就在今年8月初,中国天津静海区就曾连续发生两起男青年误入传销组织而导致死亡的案例。

传销洗脑的招数很多,往往有人被洗脑后长期执迷不悟而失去一切。

据公开的资讯,2012年中国大陆一个名为周晓的女子误入传销组织后执迷不悟,长期身陷其中,甚至还为传销的头目生了一个孩子。

发现周晓可能陷入了传销组织后,亲友们纷纷劝说她回家,周晓自己并不这么认为。

直到生下孩子后, 周晓才渐渐明白了自己的境遇,最终在朋友的不断劝说下,找机会带着孩子回了老家,才逃离了这场噩梦。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