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城管暴力执法 打爆菜贩夫妻眉骨鼻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6日讯】令大陆商贩“闻风丧胆”的城管,近日又有传出暴力执法。两名城管表现“神勇”,将一对小商贩夫妻打得鼻骨断裂、眉骨伤口缝4针。

事发云南昆明五华区,8月17日上午9点多,63岁的杨某和妻子骑着三轮车来到核桃箐路附近的自然界小区外,菜品还装在三轮车上,正准备摆摊卖菜,有两名城管人员喝令他们立即离开。其中一人手指着杨某的鼻子,“凶巴巴的要求赶紧离开”。

杨某当时正坐在石凳上,见城管手指着自己,遂站了起来,挡开了城管人员的手。没想到,杨某的这个动作竟激怒了对方,两人立即上来对他进行殴打。

杨某表示,“挨打后,我也还了手,我妻子上来劝架,也被他们打在地上”网路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城管拿着白色“棍棒”正在打一对上了年纪的夫妇,其中妇女被打中腿部后倒在地上。杨某介绍,这名城管手里拿的是一段遮阳伞的铁质骨架。

最终,夫妻两人都被打伤送进了医院。经医生检查,杨某的左边眉骨被打开,缝了4针;杨某的妻子鼻骨被打断,已鉴定为轻伤二级。两人所有被遮阳伞打过的地方,全部瘀青红肿。

杨某表示,自己和妻子都是云南曲靖宣威人,家在农村,到昆明卖菜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杨某的女儿向媒体介绍,父母被打住院的第二天后,莲华街道办的人看过两次,不过没有交一分钱医药费。目前家里已经花了1万多医药费,没钱交了,医院给停了药。

记者致电五华区莲华街道办,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而五华区执法大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已展开调查,目前没有结果,为伤者垫付医药费要等有了结果再安排。

有网友指出,“鉴定轻伤二级还不拘留?”“轻伤已经够立刑事案了!”“涉嫌故意伤害罪”,“轻伤二级这是要入刑罚的,静观后续处理结果!”

也有网友表示,“如果是菜贩打了城管,调查报告当天就会出来!你们信不?”“我猜可能是临时工干的”,“肯定又是临时工”,“这肯定是冤枉,绝对有人冒充城管,真的城管不会打他们打得这么轻。”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