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运会出糗五环变四环 陆媒疯狂洗地:残缺才是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8日讯】大陆第十三届全运会27日在天津开幕,现场奥运五环却只亮了四环。引大陆网民吐糟。央视对此失误则疯狂洗地,声称五环变四环,残缺才是真的美。

8月27日,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天津举行,然而,在天津眼造型变五环的过程中,有一个环出现了故障,未能亮灯。

开幕式结束后,总导演孟可在接受采访时解释,是因为天气一直下雨,导致开关短路。

而央视新闻频道对此失误点评称,五环变四环“虽然有一点残缺,有时残缺才是真的美,正如我们在体育中已经不追求金牌的极致一样”。

但大陆网民们并不买账,认为这种大型的招标工程。出现这种低级失误,背后一定有猫腻,应该严查。

有网民表示:“根据做弱电的经验,这么大的一个开幕式,基础的工作都做不好,明明知道天气多变,雨水较多,都不知道保护室外设施,做好防水和防雨工作。这种大型的招标工程没有做好这些工作,说明背后有猫腻,应该严查,有人吃回扣。”

也有网民说:“应该追究灯光师和大屏幕操作人员!这种失误是致命。万一是奥运会开幕式呢?那可就丢大人了!开场灯光没打亮,低级失误。”

还有网友表示:“这个确实挺丢人的,别的环节出点小错无所谓,这么重要的环节出错,真的脸丢到国外去了,虽然是全运会,但是全世界都知道奥运是五环,不是四环,不会多准备一个备用吗?这足以表明准备工作做的不够细致。”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