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姑娘与中国阿姨的故事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中国的济南和西澳大利亚的珀斯远隔千万里,修炼法轮功让一位年过七旬的中国阿姨田凤英和一位不到30岁的西澳姑娘蒂根•戴维斯彼此结识,信仰真善忍让她们的人生轨迹有了交点。

即将从西澳大学博士毕业的蒂根•戴维斯(Tegan Davies)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西澳姑娘,5年前她开始修炼法轮功。

蒂根:“(修炼法轮功)缓解了我在学习中的压力,使我能放松。我发现自己从法轮功中受益良多,能够精力集中,头脑清晰,在博士的学习中保持高效。”

自由社会长大的蒂根难以想像,跟她一样的修炼人在中国却遭遇着残酷的迫害。

蒂根:“5年前我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时候,我就听说迫害。但那时我只是知道而已。直到我遇见了田,听到她的经历,我的心被触动了。”

田凤英退休前是济南一所中专教师,今年72岁的她曾经疾病缠身。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她不仅恢复健康,而且心胸变得豁达了。

田凤英:“再也不生气了,很多病是生气得来的病,不生气那就没病了。”

然而,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田凤英在中国被拘留关押过多次,其中2002年,被枉判三年劳教。
她曾被两次单独关禁闭,其中一次,时间长达1年。

田凤英:“这一年,我没见过阳光,没见过太阳,关了我一年”

因为拒绝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警察把当时年近60岁的田凤英用手铐吊起来。

田凤英:“很高,吊着,那个脚勉强够着地,它这样铐着,上面在墙上,一个大、铁的横梁,手铐这么拴着,两个手这么吊着。”

去年8月,田凤英来到西澳与女儿团聚,认识了生活在当地的蒂根。

蒂根:“田让我想到我的祖母⋯⋯我实在无法想像,中共政府怎么能这样迫害像田凤英这样的人。”

蒂根:“我知道不能让迫害永远这样下去,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2016年11月,蒂根和田凤英一起参加了法轮功学员西澳汽车之旅,沿途经停内陆、沿海数十个市镇,呼吁人们关注法轮功真相,帮助制止迫害。

蒂根说她会把田凤英的经历告诉更多的西澳百姓,直到迫害在中国结束。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