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浪漫景点 南投“纸教堂”传情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28号是七夕情人节,向观众们推荐台湾南投两个浪漫的景点。一个是日月潭耶稣堂,具有台湾少见的罗马式建筑,另一个是从日本运来埔里的“纸教堂”,也非常具有特色,一起去看看。

南投埔里这间纸教堂,全部是用“纸”建造而成,暗红色圆管列柱,加上鹅黄穹顶,很是温馨。它是22年前,日本发生“阪神大地震”后,被当作希望的重建基地。而在4年后,台湾也发生了921大地震,它也被搬到了南投埔里,延续它传递希望与重生的使命。

游客林先生:“希望我跟我的老婆的感情,也可以像它的历史的意义一样,是爱与互助。”

新故乡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廖嘉展:“这里的环境还有地震后重建的精神,吸引了非常多的朋友到这个地方,还有我们的生态,在园区有很多的蝴蝶,成双成对。”

另外,位在日月潭的耶稣堂,是日月潭的第一间教堂,属于台湾少见的罗马式建筑风格,格局方正稳重,鹅黄色的外墙,加上白色的列柱,素朴典雅。

游客张小姐:“看到这边有一个好美丽的婚礼教堂,所以我们就上来,顺便做一个祈祷,祝福家人能够平安喜乐。”

教堂前方还有一个证婚台,据说在湖水与森林的见证下,缔结的良缘,彼此的恩义可以长相厮守。

游客陈先生:“满漂亮的。如果可以环湖骑脚踏车,早晨的时候很漂亮。”

七夕情人节,推荐南投两间浪漫又别具风格的教堂,心动的朋友,就赶紧收进自己的口袋名单啰。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政忠、林沛芸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