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康生曾下令解剖活人 死前惊叫“冤魂索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8日讯】近日,有外媒再揭露中共前特务头子康生的罪行,称其表面温文尔雅,但内心实为魔鬼,一生作恶多端,死前受精神折磨,死后遭唾弃。中共前领导人杨尚昆也曾揭发康生在延安私设公堂,大搞“逼供信”,无证据整人害人。

近日,作者林辉在大纪元刊文称,中共党内,表面温文尔雅、受过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但内心实为魔鬼、丧失了基本人性的中共党员不在少数,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乃是康生

纵观康生的一生,可以说,他作恶多端,死前亦遭受严重的精神折磨,死后则为人所唾弃。

康生于1898年出生于山东诸城一个书香世家,原名张宗可,字少卿。受祖辈影响,康生自幼接受传统教育,尤其擅长书法、绘画,其艺术造诣被认为是众多中共领导中最为优秀的一个。

13岁时,因与他人在村里殴斗,被其父关了禁闭。后来在他人的帮助下前往青岛中学学习。

1924年,康生赴上海大学学习,并改名张溶,其后加入中共,1927年,国民党“清共”后,康生开始从事地下情报工作,其后与周恩来、陈云等人负责中共中央特科的情报与保卫工作。1933年康生被派往莫斯科的共产国际工作,期间与王明关系密切。

在苏联期间,恰逢斯大林发动了“肃反”运动,在王明等人的指示下,中共在莫斯科成立了肃反办公室,负责处理旅苏中共党员干部。王明为办公室主任,康生为副主任。

康生将一些中共留苏人员打成托派分子,使他们受到了残酷的迫害,而这不过是其小试牛刀。

1937年,康生回到延安,负责中共的情报机关。1937年起,康生先后在陕甘宁边区炮制了几起著名的“特务”案件,一件是钱维人案。另一件是王遵及案。还有一件是李凝案。当时在延安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后来都被证明是莫须有的。

在回到延安后,见风使舵的康生从追随王明改为追随毛泽东,在1942年帮助毛发动了延安整风运动,并借机大搞逼供信,将大批党员打成特务、叛徒和内奸,炮制了一大批冤案,将延安变成了一片红色恐怖。

不久,康生就搞出了一个张克勤“敌特”案,并以此为突破口,在全边区范围内大肆反奸捉特,一时间特务如麻,搞得人人自危,人心惶惶。

杨尚昆:康生那个家伙坏透了

《炎黄春秋》2009年曾发表杨尚昆一份过去未公开发表的谈话,杨尚昆揭发康生在延安私设公堂,大搞逼供信,“那个家伙坏透了”。

杨尚昆披露,康生在延安私设公堂,实际上就等于“文化大革命”的预演。没有证据,就随意诬陷整人。

有一天,康生仅凭柯庆施在街上戴个黑眼镜,就要把柯打成特务,要中直学委会布置批斗柯庆施,杨尚昆提出没有证据,康生“态度糟糕得很,就说书记处决定了的,你们照着执行”。康生不顾邓发、李富春、任弼时等人的反对,把几乎所有的人都组织起来围攻柯庆施,斗争会从下午两点一直开到七八点钟都下不了台。

杨尚昆说:“实际上康生那个时候想搞老干部。中直机关就有十几个老干部上了名单要准备抓起来的,房子都准备好了。”

康生还在中央党校把在中共南方局领导下的人员都打成“红旗党”,把“钱瑛这样的资深干部也整得很厉害”。

据有关资料,康生是一个迫害狂,帮助毛在1942年发动了“延安整风”运动,并借机大搞逼供信,将大批中共党员打成特务、叛徒和内奸,炮制了一大批冤案,将延安变成了一片红色恐怖。据说,他还亲自用烙铁烫别人的胸脯,用酷刑虐待犯人。

毛俄文翻译:康生下令解剖活人

中共大规模强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震惊全球,而中共解剖活人,早在延安时期已经开始,毛泽东俄文翻译师哲的回忆录便记录了康生在延安40年代主持解剖活人。

任毛泽东俄文翻译的师哲,在其回忆录《峰与谷》中披露了康生1940年时把活人打成“反革命”,然后下令解剖活人……。

据师哲回忆:“1940∼1941年间,有一次,我陪同陈郁同志参观延安柳树店的和平医院,详细地了解外科手术设备和工作情况。”

在参观中,师哲等人被带到一间“宽敞、明亮的大厅”,他们看到大厅的大槽内用福尔马林浸泡着一具男尸,年约30余岁,临时担任解说员的护士长说:“这是医学解剖用的,原来有三具,已解剖用完一具,另一具只剩下半边,唯这具完整,还未作用……他们都是反革命分子,是由康生批准处理的。他们的姓名、来历,我们一概不知道。”

师哲他们问:“他们被送来时是活人?”回答:“当然。以医病的名义送来,然后处理的。”

听到这样的回答,连从事多年“锄奸保卫”工作的师哲都不由得毛骨悚然。

他在回忆录中不禁问道:“康生何以一句话就可以置人于死地?!即使是对真正的反革命分子,难道可以由康生个人定罪、判人死刑和决定行刑的方式么?”

“延安整风”后,积怨甚多的康生在毛的保护下并未受到清算,并于1945年6月的中共七届一中全会上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委员,之后开始失势,转做土改调研工作。

土改期间,康生施行了极为残酷的政策,几乎杀掉了每一个地主和富农。康生发明的众多酷刑中包括:把囚犯拴在马后,然后,鞭打那匹马,驱使它拖着受害者不停地奔跑,直到把他拖死;把醋灌进受害者的喉咙;用一根马尾刺进受害者的阴茎……。

康生作恶多端,制造无数冤假错案。中共高官陈云说“康生是鬼不是人”,还有人称其是“阎罗王”。

1974年,康生患上了癌症。据曾在北京301医院麻醉科当护士的陈小姐回忆,康生临死前患上了“恐惧症”,每天24小时要警卫员开灯陪着,病房里要不停地放映电影,只要病房里没有人,他就会恐怖地叫喊,谁谁谁来找他索命了、谁谁谁满身血污、谁谁谁带着镣铐叮当作响,喊得有声有色,听者毛骨悚然。

按照佛家的因果报应来解释,这正是因为康生作恶多端,冤魂来找他索命来了。

康生死后,许多曾经遭受其迫害的中共老干部和子女们对其恨之入骨,他们在八宝山扫墓时,用硬币和指甲在康生的骨灰罩上打上许多X,有的人朝康生骨灰盒上吐口水,还有许多老干部的家属找到骨灰堂的负责人,抗议将康生的骨灰存放在这里。

1980年10月,胡耀邦主持的中共中央宣布,根据确凿证据,查明康生在“文革”期间所犯下的严重罪行,表示康生“政治品质表现恶劣,在‘文革’期间,直接参与林彪、江青等人篡党夺权的反革命阴谋活动,犯下严重罪行”。把康生开除党籍,并把康生被列为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案16名主犯之一,接受历史的审判。

康生的骨灰也从八宝山公墓迁出,从此去向不明。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