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9大人事布局先军后党 习家军阵势已成

香港媒体报导称,中共19大将是“先军后党”,会先订定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名单,全面形成“习家军”。此外,军中反腐仍在进行,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史鲁泽先前被当局调查,据称史鲁泽已经被逮捕。

2. 美国科技新闻网TechCrunch
中共深化网络实名制 禁止匿名发帖

上周五,中共当局公布新规定,要求所有网络公司与服务提供商必须负责确认上网民众的真实姓名与身份,如果发现用户有不当言论,必须立刻向当局回报。这项规定被认为是当局在“十九大”前,加强审查网络言论。

3. 美国《福布斯》杂志
中国对巴基斯坦投资570亿美元

北京当局为了推动“一带一路”政策,将对巴基斯坦投资570亿美元,协助巴国兴建基础建设。不过,伊斯兰国组织早前将当地的两名中国人质杀害,中国人在巴基斯坦的人身安全依然存在风险。

4. 台湾中央社
排队人潮竟然是演员 赴陆消费睁大眼

中国部分商家为了制造“生意繁荣”的假象,经常雇用临时演员前往店家门口排队,包括美食、房屋、消费电子产品等业者都通过这种手段来吸引消费者好奇排队上门。但律师指出,这样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