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虫逆袭都会区 纽约排第四洛城第六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讯】近期,位于洛杉矶西北方的伯班克的一间儿童图书馆,5月传出臭虫叮咬员工和家长后,便开始进行清洁,还雇用臭虫嗅探狗。而根据洛县公共卫生部的数据,有超过六成的臭虫投诉都来自圣盖博谷地区。

洛县公共卫生部,截至六月底的财政年度的数据显示,臭虫投诉共1,500起,比前一年度减少约两成。其中,艾尔蒙地的居民投诉最多。

臭虫常在夜间人们就寝后行动,每次吸血时间可以长达3至10分钟,但一般不会传播疾病,只是让人皮肤红痒,并于一周后恢复正常。不过根据一份2015年的研究报告,臭虫甚至会依照人类生活习惯调整吸血时间。

自二战后,臭虫被DDT大量消灭,如今再度卷土重来,不仅对DDT和各种杀虫剂都产生抗药性,有些还发生基因突变,生出有免疫性的小臭虫。

想在家中除虫,可以喷洒香精油,和价格低廉、可食用的硅藻土在床上,或将床具衣服用热水清洗、高温烘干半小时以上。最下下策就是请专业人士使用化学方法清除。

计划出游的民众,订酒店前可先在臭虫注册网站查询(BedBugRegistry.com或HotelChatter.com)。进房后首先将行李放进卫生间,远离地板,或用塑胶袋裹住行李箱,检查床垫和被褥有没有任何可疑的小黑点,包括床铺周遭、衣柜、座椅都是臭虫的可能藏身处。免得晚上被咬,还让臭虫爬进行李跟回家。

根据除虫公司Orkin排名,洛杉矶地区是全美第六大臭虫泛滥都会区。前五名依序是巴尔的摩、华盛顿DC、芝加哥、纽约市和俄亥俄州的哥伦布。

新唐人记者 王姿懿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