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国严密监控 令完成生活视频片段首次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0日讯】被指握有所谓的中共“政治核弹”、藏匿美国的中共落马高官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28日出现在美媒的视频中,片中可见令完成在打高尔夫球,身边有女伴相陪。据称,令完成在美国受到严密监控。

8月29日,法广引述报导称,令完成在美国生活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令完成配戴宽边墨镜在美国一处高尔夫球场打球,身边有女伴相陪。报导称,令完成在美国受到严密保护,也就是严密监控。

令完成是中共中央前办公厅主任、全国政协前副主席、前中共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弟弟。令计划是过去十多年来,横跨“江胡习”三个时代、掌握最多最高机密的“大内总管”。

海外一直有传言说,令计划落马前,将大量中共高层秘密文件交给弟弟令完成,2015年令完成偷带这些机密文件逃亡美国。

产权记录显示,令完成在美国内华达山脉脚下拥有一座面积为7800平方英尺的住宅。

2015年,《纽约时报》曾报导,藏匿在美国的令完成,赴美时带走了大量令人难以置信的中共高层机密,这些机密是他的兄长令计划交给他的。

同年7月份,海外媒体消息透露,令计划被拘查后,当局先后派出大批人员赴美,游说令完成回国“配合调查”,并承诺对令完成及令计划的部分问题从轻发落。

但是,同年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并立案侦查,显示谈判破裂。

同年9月,法广引述消息说,当局急于追回潜藏在美国的令完成,在与美方的秘密谈判中,向美方开出了两个条件,说如果美国能把令完成交给中方,中方将放弃追回令完成在美国全部资产的权利,涉及金额大约6亿美元,此外,中方愿意接收美国遣返的2万5千名非法中国移民。

这些机密的具体内容外界一直不得而知。有消息透露,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弹”包括:中共“十六大”以来的高层权力博弈,活摘器官利益链中的黑幕,以及中共在海外的间谍名单,中共高官的人事关系资料,包括江泽民时代和胡锦涛时代的领导人详情,这些资料连最高领导人本人可能都不全部知情。

消息称,如果这些资料交给美国,美国对中国将有针对性的制定政策,造成的损失远超牺牲一些间谍人员,甚至“可以让一批中共政要顷刻瓦解,让另一批权贵一朝覆亡”。

还有消息爆料,在令计划案宣布不久后,隐居在美国加州某个神秘地点的令完成,首度发声,否认自己握有涉及中共高层机密的“政治核弹”,并称自己“现在能安稳过日子就不错了”。

去年1月份,中共首次对外界承认,正在就令完成事件与美国进行沟通,但没有交代令完成犯有什么罪行。

今年4月,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在美国会面时,有美媒消息称,在本次的中美峰会中,中方再度要求美方协助送回多名滞留美国的红通犯,其中包括令完成。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