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冰炫风汤匙是方形的秘密 答案竟然是这个(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0日讯】为什么麦当劳冰炫风的汤匙总是方形的?而且中间还是中空?冰炫风(McFlurry)是麦当劳招牌的甜品之一,将经典霜淇淋跟OREO的碎片混合在一起,做出的美味,让人想一匙一匙吃下去。

吃冰炫风的时候一定会附这个汤匙,为什么它造型跟普通汤匙差这么多啊?

不但开口是方形的,中间还有个洞,这个洞是拿来当做吸管的的吗?

麦当劳工作过的人肯定觉得这题很简单,原来这根汤匙是用来“搅拌”的!

国外的麦当劳员工说,制作冰炫风的步骤分别是先装好冰淇淋,然后再洒上磨碎后的OREO饼干,最后用这个汤匙套住机器让它开始搅拌,所以到我们手中时汤匙都已经插在冰炫风里啰!

原来这个汤匙有这么深的设计学问,这样就不需要每做一次冰炫风就要清洗搅拌的机器了。

相关视频:

不是用来吸的哦!如果没有公开这个这制作方法的话,还真得有点难想到它的用途呢!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