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昆山城管殴打老人孩子遭千人围堵抗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1日讯】中国苏州昆山日前发生千人围堵城管执法车群体事件。当地市民纷纷传言,事件的起因是城管人员粗暴执法,殴打了老人和孩子还出言不逊,终于引发众怒。据称这是近年来当地发生的最大规模的群体抗议事件。

8月27日晚,苏州昆山蓬朗镇发生千人聚集抗议城管暴力执法的群体事件。当地政府出动大批警力驱散在场民众,有人被抓。

有当地居民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介绍说,事件起因是城管执法时打了老人、孩子,还出口骂人,大骂外地人如何如何,又说应该把外地人都撵走。由于在当地工作的人中,有许多都是外地人,事发当天又恰好是星期天,消息传开后,许多人都赶往现场去围堵抗议,把出事的那条街都堵起来了。

这位居民说,当局派出了不少警力到场戒备,期间有人被抓。抗议声潮一直持续至当晚11,点多,后来特警来到现场驱散民众,人群聚集到晚上11点多才散去。

网友星辰D在推特上传了一段视频,并发帖称:“昨晚发生在江苏昆山开发区因城管打人引起大规模骚乱,应该是蓬朗镇。”

从已这段视频可以看到,一辆城管执法车被包围在人群当中,一些市民正晃动着执法车,尝试推翻它,周围大街小巷里到处都是围观抗议的民众。现场还有一些警察在维持秩序。

相关视频: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